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燕姿化身宇宙女神 北京盛大舉辦《克卜勒》全亞洲媒體見面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燕姿化身宇宙女神 北京盛大舉辦《克卜勒》全亞洲媒體見面會
0
2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2月26日 (一)

天后孫燕姿燃燒近3年的時間完成全新音樂作品《克卜勒》,昨天(2/25) 在北京盛大舉辦《克卜勒》全亞洲媒體見面會,特別選在能將整座紫禁城盡收眼底、極具代表性的北京飯店舉辦,是近現代重要史跡及代表性建築,也是第一位在此舉辦唱片發佈會的歌手。孫燕姿化身”宇宙女神”,一席優雅又個性十足的白色洋裝,展現天后獨特的迷人魅力,站在連地板都是全LED打造,呈現浩瀚星海的多元宇宙空間,燕姿也忍不住驚呼:「太美了,好像真的在外太空,隨時會飄起來。」環球音樂也特別以”克卜勒”之名的三大定律,面積、軌道、周期引導出燕姿歷年來所創下許多華人歌手之最的傲人成績,“克卜勒情歌定律”經典再續,”情歌恆星”引爆華語樂壇!

 

天后降臨紫禁之巔 《天使的指紋》搶鮮版MV全球首播  華人之最再創經典


記者會特別選在可以將整座紫禁城盡收眼底的北京飯店舉行,天后孫燕姿空降紫禁城之巔!為了呈現浩瀚的宇宙場景來襯托《克卜勒》專輯的主題,環球唱片特別耗巨資打造從背版一路延伸到地板的LED大舞台,燕姿以”宇宙女神”之姿降臨記者會現場,大家彷彿置身”克卜勒”宇宙星球,在浩瀚星海的多元空間。而正如同北京飯店的重要性與代表性,燕姿的創下無數華人歌手之最的經典與成績;出道至今的音樂影響力涵蓋台灣、香港、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全球華人地區,情歌的覆蓋面積有1千萬3564平方公里、14億華人所到之處更是讓無數樂迷們為之瘋狂!從個人第一張同名專輯推出到2/27將盛大發行的《克卜勒》,燕姿的每一張專輯,都圍繞著”經典情歌”這個軌道前行。累積3年多的能量,孫燕姿帶來永恆的”克卜勒情歌定律”,這3年她聽了將近200首Demo,錄音時間超過300小時,每一個環節、每一個音符都斤斤計較,全心投入傾力燃燒。2014年,是全新的音樂旅程與蛻變,也會是燕姿舊雨新知歌迷最幸福的一年。同時,《天使的指紋》60秒搶鮮版也在記者會首播,特別獻給北京的媒體朋友們,一波又一波的動人歌曲,一層又一層,全面攻佔樂迷的心!



環球音樂特贈“勝利女神” 孫燕姿親揭曉全力參與的《克卜勒》創意設計


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先生、大中華區環球中國董事總經理吳佳倫先生、台灣環球董事總經理葉玫君小姐也都特別來到現場,精心準備”勝利女神”雕像送給燕姿,除了象徵幸運圓滿,祝福專輯、世界巡迴演唱會長紅大賣,也代表燕姿將再度引領樂壇,再創經典之巔!捷報頻頻的《克卜勒》單曲讓專輯還未推出,就備受各地爭相期待與關注,從音樂製作到創意設計孫燕姿全程參與,整張專輯每個環節都有她獨特的巧思妙想構。燕姿在記者會上也親自揭曉這張從裡到外充滿驚喜的專輯,她手捧著超過半公斤的”重量級”作品,難掩興奮之情。而日前「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圓滿落幕,連續2場叫好又叫座,燕姿也會將精彩的演出帶到世界各地。緊接著,燕姿將到台北展開新專輯的宣傳,2/27更將有別出心裁、華人歌手首位的”克卜勒列車”啓動儀式!歌迷引頸期盼已久的簽唱會,則會在3/1台北信義威秀、3/2高雄夢時代舉辦。

 

剛結束「克卜勒巡迴演唱會」台北首站,天后孫燕姿難掩興奮心情,以優雅又氣勢十足的"宇宙女神"之姿現身會場。大家直說她又瘦了,她表示因為演唱會需要很多的體力,但很開心聽到樂迷們盛讚她從偶像一路蛻變成為音樂人。在經歷了人生的不同階段,有趣的是,燕姿除了有給寶寶聽自己的歌,也會放不同類型、風格迥異的音樂,像是藍調吉他之神Eric Clapton(艾瑞克.克萊普頓) 、Los Lobos、槍與玫瑰(Guns N' Roses)等各種類型的音樂給他聽。原本會場可以俯瞰、將紫禁城盡收眼底,無奈北京上週開始,天氣出現嚴重霧霾,伸手不見五指,能見度低,所以改用2層樓高的超巨型LED呈現。現場媒體問她私底下都唱哪些歌?燕姿笑說:「我都唱蔡依林、阿妹、那英的歌比較多耶。」



img1393396926.jpg

img1393396986.jpg

img1393397012.jpg

img1393397059.jpg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