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燕姿 以愛孕小樹長成無限大 烙台語破紀錄 自爆想唱全台語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燕姿 以愛孕小樹長成無限大 烙台語破紀錄 自爆想唱全台語歌
0
18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3月4日 (一)

Hit Fm聯播網3月份「Hito大台柱」孫燕姿在2/27發行最新專輯《克卜勒》,之後Hit Fm3/26台慶當天,孫燕姿將是早上九點第一個為電台祝壽的歌手。孫燕姿今天出席Hit Fm大台柱活動,談到新歌『無限大』描寫過去任何小小的經歷或回憶都會成就未來無限大的可能,讓她繼續堅強勇敢向前。今天孫燕姿也親手種下小樹苗,期待長成無限大,孕育更多生命。此外電台也特別請到專業台語老師「憲哥」指導燕姿烙台語,現場學新歌『尚好的青春』台語版歌詞,自爆想整首唱台語歌,還現學現賣比喻自己的專輯是「好酒沉甕底」,長時間醞釀越陳越香,最後電台送上台語字典,希望燕姿練功有成,早日發全台語新歌!
 
在台灣的宣傳期快要結束,孫燕姿透露結束後很想衝回家抱小孩,覺得離開太久對家人很抱歉,目前沒有生第二胎的計畫,只盼多抽空陪伴家人:「因為有人更需要我。」。在整個宣傳期中最印象深刻的是許多高雄的歌迷在簽唱會上都告訴燕姿說有去聽台北的演唱會,而且兩場全勤,有歌迷甚至大手筆準備了4000張專輯,想到歌迷舟車勞頓只為了北上參加演唱會,讓她十分感動:「我知道歌迷很辛苦,要搭車、排隊、等待,可惜簽唱會上只有十幾二十秒的時間能說到話,真的很感謝大家支持!」孫燕姿覺得台灣的歌迷很熱情,她會盡量滿足歌迷的思念,這次製作新專輯《克卜勒》也是希望能用新作品繼續陪伴歌迷,2014也已經排定全亞洲20場的巡迴演出。

img1393940718.jpg
 
孫燕姿今天在現場接受「憲哥」指導,「憲哥」自己也是燕姿的粉絲,面對面十分害羞緊張,但仍引經據典指導正確的發音,讓燕姿對學習台語的興趣再度加深,燕姿透露自己是潮州人不是福建人,聽得懂但不太會說,一直覺得台語是很美的語言,燕姿現學現賣的台語發音十分可愛,幾乎是一教就會很有天份,期待有一天能聽到孫燕姿演唱完整的全台語版『尚好的青春』!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