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4英倫混血歌手James楊永聰 獨特燒聲歌喉一鳴驚人
會員登入
|
OR

樂壇新星 2014英倫混血歌手James楊永聰 獨特燒聲歌喉一鳴驚人
0
9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3月18日 (一)

英倫混血新人James楊永聰2月28號發行首張專輯《Stay》8首翻唱歌曲加上2首創作,首播主打「忘了我是誰」充滿渾厚的嗓音讓人驚豔!2012年來到台灣參加節目《華人星光大道2》強敵踢館PK賽,和《中國夢之聲》的晉級賽讓James楊永聰迅速累積知名度和人氣,2013年和周蕙合唱一曲「冬季到台北來看雨」,並擔任演唱會嘉賓,魅力席捲現場觀眾!新專輯《Stay》能夠順利發行,並從台灣再出發讓James很感激,回憶來台灣打拼的日子,坦言最害怕沒有錢,曾經住的宿舍被斷水、跑來公司淋浴間洗澡、睡覺。「忘了我是誰」音樂錄影帶將在2月27號MTV台全球首播!

James楊永聰嚮往拍MV,生平第一支就獻給「冬季到台北來看雨」,享受在劇情帥帥的深情對唱,這一次獨挑大樑拍「忘了我是誰」卻讓他痛苦到落淚,一個大男人在海上直說拍MV真的很辛苦!導演要拍出日夜變化以及城市與鄉野的時空交錯、夢境與現實之間的體會,安排了上山下海的拍攝場景,包山包海讓工作人員開玩笑表示:「拍這個MV真的算是新人入門殘酷考驗。」James凌晨4點先到陽明山竹子湖取鏡,當天遇到超強寒流來襲,山上氣溫只有4度,最殘酷的是他要人體大字型躺在馬路上,之後再跑到淡水,上遊艇吹強烈海風,又飄著毛毛細雨,導演拍著拍著,James楊永聰的左眼流下一滴淚,讓工作人員驚呼:「是拍的太感動了嗎?」結果James楊永聰用英式中文緩煥說出:「什麼是乾-凍-?噢!不是,是天氣很冷,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說完笑歪現場所有人!



img1395105316.jpg

來台灣兩年前James楊永聰在英國一句中文都不會說,靠著努力上中文課,把公司當作家,時常來公司與同事閒話家常練習英文,工作人員為了要讓他了解中文意思,講話速度都放慢成機器人模式,被同事戲稱:「同事英文沒有進步,中文竟然變的遲鈍!」James楊永聰在還沒出道前,沒有工作收入,一天只吃一餐,從《中國夢之聲》參加完比賽回台灣,因為沒有繳水費,宿舍慘遭被斷水,讓James楊永聰是覺得目前最悲慘的一個階段:「沒有水比沒有電麻煩,沒有電還可以點蠟燭,沒有水我只能到公司洗澡,然後裝公司的水或是買便利商店的15元礦泉水,一半的水先洗昨天用過的碗,剩下的一半拿來煮泡麵,就這樣一天只吃一餐。」

首波推薦主打「忘了我是誰」是民歌時期每個人都朗朗上口的經典歌曲,原唱王海玲更憑著這首歌紅遍華人世界,而這首歌對於來自英國的James楊永聰也有特別的意義!當時來台北時一句中文都不會說的James楊永聰,靠著自學的方式不斷聽各種類型的中文歌曲以及不斷練習,終於學會了人生中第一首中文歌,就是這首「忘了我是誰」。新專輯名稱取做《Stay》,意思中文意思不只是停留,更有「存在」的意涵,是James楊永聰想跟大家分享,如果你的心中有一個夢想,希望你可以跟我一樣帶著勇敢出發的決心,去追尋你想要「存在」的舞台上。

img1395106842.jp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