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世界搖滾天團【酷玩樂團】暌違三年出新輯 【聯合公園】四度為【變形金剛】演唱主題曲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世界搖滾天團【酷玩樂團】暌違三年出新輯 【聯合公園】四度為【變形金剛】演唱主題曲
0
2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3月25日 (一)

【酷玩樂團】(Coldplay)暌違三年將發行全新專輯《Ghost Stories》,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與星老婆葛妮絲派特蘿(Gwyneth Paltrow)甜蜜蜜,翻修愛巢破傳言。【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即將在6月問世,【聯合公園】(Linkin Park)四度為【變形金剛】演唱主題曲;提倡環保不遺餘力,【聯合公園】榮獲「環保卓越獎」。搖滾樂迷們動起來!英美搖滾雙雄:【酷玩樂團】、【聯合公園】紛紛推出最新數位單曲:「Magic」、「GUILTY ALL THE SAME」,全台數位ONLINE通路火速發行!
 
擁有全球超越6000萬張專輯銷售紀錄、7座葛萊美獎、8座全英音樂獎與無數音樂獎項得主!世界搖滾天團【酷玩樂團】暌違三年,將發行全新專輯《Ghost Stories》,日前最新單曲「Magic」搶先於數位平台推出,成功將經典的酷玩音符與新音樂元素融合混搭,展現出酷玩深沉內斂層面的深度之作,一推出即得到滾石雜誌與時代雜誌盛讚,以及空降iTunes各國排行榜的第一名。

img1395709710.jpg

 

【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行程滿檔,他本月底將在美國選秀節目「音樂達人PK讚」露臉,以特別來賓的身分傳授參賽者歌唱技巧,並分享自己的舞台表演經驗。該節目的4位導師夏奇拉、亞瑟小子、亞當李維、布雷克雪爾頓也歡迎克里斯的加入,各別與他開心合影。「音樂達人PK讚」是美國當今最受歡迎的歌唱選秀節目,收視率更勝「美國偶像」,如今請到克里斯擔任天王級的客座老師,勢必又將引爆收視熱潮!
 
不僅事業得意,今年37歲的克里斯更是舉世公認的好老公,他隨著結縭10年的星老婆葛妮絲定居洛杉磯,雖然外傳他水土不服、有意搬回倫敦,但最新報導指出,由他與葛妮絲共同購買、價值1400萬美元(約台幣4.3億元)的洛杉磯豪宅近日已開始翻修,只要一完工,克里斯一家人隨時都有可能搬進去。本月初夫妻倆帶著兩個孩子開心出遊,一家四口在加州威尼斯海灘的大街上愜意散步;注重飲食健康的葛妮絲還破例讓孩子們買熱狗,一嚐平民美食的滋味!克里斯與葛妮絲行事低調,平常很少會帶著9歲女兒艾波與7歲兒子摩西斯公開露面,所以這次全家人出遊的難得畫面,頓時成為狗仔搶拍的焦點,但也證明了夫妻倆感情好得很,根本不像八卦雜誌所報導「兩人吵不停,婚姻亮紅燈」。【酷玩樂團】最新數位單曲「Magic」已經在全台數位ONLINE通路上架,2014全新專輯《Ghost Stories》,華納音樂也將於五月與全球同步發行,詳情請鎖定華納音樂官網:http://www.warnermusic.com.tw/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一直是賣座電影系列【變形金剛】的最佳代言人,已連續為前3集演唱主題曲,如今第4集【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將於6月問世,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迫不及待公布好消息──他們將再接再厲,為最新一集的【變形金剛】獻唱!查斯特日前在電台節目上表示:「我們很幸運,能夠跟【變形金剛】系列持續合作,這一路走來,真的是個很棒的經驗!最新一集就要在今年夏天上映了,我們理所當然會繼續參與,所以請大家拭目以待。」先前歌迷擔心【變形金剛4】為了跟前3集做區隔,有可能不會再邀請【聯合公園】演唱主題曲,看來這個疑慮是多餘的。
 
【聯合公園】提倡環保不遺餘力,團員從2005年便開始致力於全球環境保育,最近更榮獲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環保卓越獎」,藉以表揚他們對環保的貢獻。此外,【聯合公園】也公布了今年夏天的演唱會計畫,他們將與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傑瑞李透所率領的搖滾樂團【30秒上火星】一起巡演,【聯合公園】2014全新單曲「GUILTY ALL THE SAME」已在全台數位ONLINE通路上架。

img1395709881.jp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