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盧廣仲天然的最愛Hit Fm 家家與DJ SoWhat雙手合十親親錄音間 張韶涵哼唱17歲最愛的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盧廣仲天然的最愛Hit Fm 家家與DJ SoWhat雙手合十親親錄音間 張韶涵哼唱17歲最愛的歌
0
3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3月27日 (三)

「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今年17歲囉!電台準備了特別企劃,邀請眾多歌手分享自己17歲時最愛聽的歌,並在3/26台慶當天,從上午9點「活力DJ」阿娟的時段開始,到晚上「夜貓DJ」Dennis時段結束,每個小時都有一組歌手來到節目中探班祝壽,連續17個小時,一起祝Hit Fm生日快樂!
 
饒舌界鄧麗君Miss Ko在「翹班DJ」Howard時段來為電台祝壽,提到自己17歲最愛翹課,喜歡在課堂上睡覺;而盧廣仲最近正如火如荼忙著「天然的最好」演唱會彩排,仍擠出時間到電台為Hit Fm慶生,下節目後又要趕著去排練,盧廣仲在節目上透露盛竹如和電影《KANO》的演員將成為演唱會嘉賓,以奇特的方式與他合作,演唱會結束後他將著手準備新專輯,害羞地自賣自誇新歌很好聽!關於演場會的節目內容盧廣仲說他不能透露太多,但可以確定會是非常「快樂」的演唱會,這也是最近大家很需要的。

img1395909292.jpg

img1395908183.jpg
 
家家來到「午茶DJ」SoWhat節目為Hit Fm慶生,開場SoWhat搭配哈利路亞音樂,大玩之前家家「雙手合十」向車窗祈禱的影片梗,讓家家哈哈大笑,家家覺得是二姐紀曉君指令錯誤讓她很冤枉:「那時候不知道她是要叫我用手把車子玻璃夾緊啦!」家家現場也用充滿靈魂的嗓音清唱R&B式的生日快樂歌,DJ SoWhat甚至有惠妮休斯頓來到現場的錯覺。3月「Hito大台柱」張韶涵同樣來到SoWhat的節目為電台祝壽,兩位同齡人回想17歲最愛聽的歌,不約而同在空中大唱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的暢銷單曲「Get Down」,並分享高中時期的歌手夢,SoWhat自爆以前參加歌唱比賽唱過張學友和王力宏的歌,張韶涵聞言立刻現場哼起王力宏的「公轉自轉」,SoWhat聽得心癢忍不住跟著一起唱!
 
JPM來到「不累DJ」Bibi的節目探班,回想自己17歲,毛弟最印象深刻的是時常得為上節目準備才藝,小杰17歲時雖然還沒出道,但每天都在跳舞,跟著舞團練習,王子17歲最愛周杰倫的音樂,現場應Bibi要求,即興一段「簡單愛」帶大家回到時光隧道。三人每次慶生都在一起,有很多有趣的回憶,有一年王子身為壽星,卻因為慶生行程太累睡著,最後錢包被大家拿去埋單而渾然不知;毛弟生日開趴時,爸媽竟被找進KTV包廂,讓他十分驚喜;三人合唱生日快樂歌獻給Hit Fm,並送上生日蛋糕讓Bibi品嚐,還不忘請電台工作人員喝飲料,實在就甘心!
 
Hit Fm台慶特別企劃,17組歌手接力慶生,孫燕姿、炎亞綸+JAMES楊永聰、MP魔幻力量、MISS KO、盧廣仲、家家、張韶涵、JPM、Popu Lady、徐佳瑩、Bii畢書盡+李玉璽、林宥嘉、陳勢安+陳彥允、LOLLIPOP@F、韋禮安、方大同、A-Lin將在空中陪Hit Fm度過17歲生日,敬請鎖定收聽!敬請持續鎖定Hit Fm聯播網,北部FM107.7/中部FM91.5/南部FM90.1/宜蘭FM97.1!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hitfm/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