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曾昱嘉4/5 pm8:00公館河岸 分享音樂會 邀粉絲一起同樂 睽違一年再次開唱 阿嘎壓力大惡夢纏身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曾昱嘉4/5 pm8:00公館河岸 分享音樂會 邀粉絲一起同樂 睽違一年再次開唱 阿嘎壓力大惡夢纏身
0
1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3月29日 (五)

曾昱嘉將在4月5日晚上8點於公館河岸留言舉行[分享音樂會],希望跟大家分享他這一年多以來的心情。為了這場演唱會,曾昱嘉從一個月前開始每天跑5公里,努力甩油訓練肺活量,希望維持最好的體力與體態,在音樂會這天可以用最好的狀態面對歌迷。這算是經紀公司送給臉書粉絲團突破兩萬大關的阿嘎的一個禮物,對於一年多沒有舉行音樂會的阿嘎來說,這場音樂除了慰勞那些鐵粉外,也算是讓自己一解對於唱歌的相思之苦。
 
在這場90分鐘的音樂會中,阿嘎將演出18首歌曲;除了好友張芸京、藍又時的歌曲外,當晚也將演唱自己的偶像陳奕迅的歌。由於這一年多來曾昱嘉演藝工作著重在戲劇及主持,睽違一年多要在站上舞台舉行自己的音樂會,讓曾昱嘉有點緊張,還會作噩夢,不是夢到自己忘詞就是台下一個觀眾都沒有,每每讓他驚醒。特別的是,曾昱嘉臉書粉絲突破20000人次,所以曾昱嘉特別回饋粉絲準備了一段秘密的小表演,為了營造驚喜的效果,曾昱嘉連身旁的工作人員都保密,就怕破壞了這個秘密的驚喜。

img1396077194.jpg
 
這場對自己別具意義音樂會,曾昱嘉用友情攻勢找來張芸京的貝斯手及小鬼的吉他手來為自己伴奏,因為大家都是多年的朋友,大家每次練團總是可以互相激盪出許多火花,也因為這場音樂會,讓曾昱嘉更加深了自己一定要堅持走下去的音樂路。
 
值得一提的是,3/28是曾昱嘉的生日,曾媽媽除了用手機捎來生日祝福外,特別還在最後,要曾昱嘉加油,希望他4/5的演唱會可以有最完美的演出,讓曾昱嘉看了非常感動。曾昱嘉表示:『媽媽知道我很喜歡唱歌,一直很支持我,我很開心在2014年還能繼續唱歌給大家聽,希望大家4/5能夠來小河岸聽我唱歌,我會將我這一年多以來的心情與經歷跟你們一起分享,大家不見不散』。
 
4月5號晚上8:00公館河岸留言 曾昱嘉[分享音樂會],想要參加的朋友,可上,可上博客來售票網購票,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40001742675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