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AN哥張心傑》12年等待 打開心結跨界戲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MAN哥張心傑》12年等待 打開心結跨界戲劇
0
6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4月1日 (一)

擁有一副好嗓音,連陶晶瑩都讚賞他為最man男聲,2002年,14歲的張心傑就已經參加歌唱比賽拿到第一名的好成績。但命運多考驗的他,還是面臨了12年的等待。同是星光大道出身的選手, 林宥嘉、徐佳瑩、郭靜等星光幫成員都已成為歌壇生力軍。張心傑還是努力的奮鬥著。 等待著完成最初的夢想走上大舞台《唱自己的歌》。喜歡音樂嚐試創作的張心傑,還是給了自己一個新年新的願望。 獲得《超級星光大道》亞軍,被稱為man哥的張心傑,2011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打開心傑》一首動力火車創作的《彩虹》讓張心傑被大家記住了這個年輕男孩的憂鬱嗓音,和很man的輪廓。 

大陸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來台試鏡歌手,不少選秀節目出道的歌手摩拳擦掌,拿出最好的歌唱實力,準備搶下入場券,期待成為下一個因大陸歌唱節目而人氣翻紅的台灣歌手。張心傑和符瓊音也在經紀公司主管的推薦下,成了節目導演心中的強棒。 

img1396314438.jpg

目前歌唱實力受到肯定的兩人,還將兩岸三地展開新的宣傳方式,符瓊音和張心傑近日將跨界轉戰影劇演出。外型帥酷,被央視微電影製作單位相中的張心傑,還被要求健身練拳來真的了!真的打!真的唱!真的演!讓張心傑感到莫大的壓力! Man哥張心傑表示:自己是一個害羞話少的人,但戲劇和歌唱可以唱出自己的內心故事,演出不一樣的人生,自己一定會努力將戲劇唱出人生的故事,就好像自己在《打開心傑》專輯中寫下的一段話:謝謝所有喜歡聽我唱歌的人,我想,只要你們還想聽,我就會一直唱下去……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