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麥可傑克森全新專輯《XSCAPE》5月13日全球發行 專輯收錄尚未在全世界發表過的八首新作品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麥可傑克森全新專輯《XSCAPE》5月13日全球發行 專輯收錄尚未在全世界發表過的八首新作品
0
3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4月1日 (一)

索尼音樂/Epic唱片宣布將於2014年5月13日與麥可傑克森遺產管理委員會合作,發行全球歌迷引頸期待「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未發表新歌匯整而成的全新專輯。取名為《XSCAPE》的專輯收錄了麥可傑克森尚未在全世界發表過的八首新作品,首次呈現給全球歌迷。為了帶給麥可歌迷不同的粉絲收藏,《XSCAPE》也同時發行豪華(Deluxe)版本,特別收錄專輯作品在錄音室內的原始版本。《XSCAPE》專輯及豪華版本將於美國時間4月1日起在全球iTunes(http://iTunes.com/MichaelJackson)同步搶先預購,台灣在4月1日中午已開放預購(http://smarturl.it/xscape),《XSCAPE》5月13日與全球實體通路盛大發行。
 
《XSCAPE》由Epic唱片總裁暨執行長L.A. Reid擔任監製,透過管理委員會協助,從流行樂之王過去40年的音樂資產中,挑選麥可已經完成錄音的作品。Reid策劃了錄音作品的最終歌單後交予製作人,讓音樂製作們可以重新將原本的製作物賦予新潮現代感外,同時更保存麥可音樂的菁華與完整性。Reid稱這是一次「現代進化」的過程,其中引導專輯的製作人Timbaland,就讓Reid深信是表現麥可創意作品風采與深廣度的不二人選。其他製作人包括全球金曲製造卡司Rodney Jerkins、Stargate、Jerome "Jroc" Harmon和John McClain等。

img1396336789.jpg
 
  L.A. Reid進一步表示,「如果不是麥可對音樂帶來前所未有的巨大貢獻,我們聽到的流行音樂和看到的藝人特質將全然不同。」他說,「麥可留下許多音樂表演,讓我們能驕傲地透過他直接合作或是渴望合作的音樂人展現視界;我們非常榮幸讓世界接收到這些音樂。」

  取名為《XSCAPE》的新作是為了向麥可專輯命名過程致敬,麥可先前在專輯裡挑選其中一首歌定名,從《THRILLER顫慄》起全用單一字作為名稱,符合歷年專輯的潮流取向,新專輯名稱跟隨這樣的態度。由麥可和Rodney Jerkins創作與製作〈XSCAPE〉表達出更強大的意義,是專輯中唯一一首原班製作人將原始錄音作品加以重新「現代進化」的歌曲。遺產管理委員的共同執行員John Branca與John McClain表示,「麥可總能立足於潮流尖端,持續不斷尋找新的製作人和開發新音樂,無時無刻引領時代,這些新歌從許多面向來說傳達這種精神,我們感謝L.A. Reid激盪音樂的遠見。」
 
身為備受世人尊敬並締造多項暢銷紀錄的不朽傳奇,《XSCAPE》是全球樂迷等待許久的新音樂選作,同時吸引新世代歌迷首度發掘「流行樂之王」在樂壇上的藝術價值。透過發行《XSCAPE》專輯,索尼音樂/Epic唱片將史無前例以「One Sony」概念整合資源,與索尼集團、Sony Mobile、Sony Network Entertainment一起策畫全球活動。
 
「麥可長久以來就是索尼大家庭中的最重要成員」,索尼集團總裁兼執行長平井一夫(Kazuo Hirai)說,「從1979年的《OFF THE WALL》專輯上市,索尼音樂包辦所有麥可傑克森的作品,我們很興奮宣布集團以「One Sony」模式慶祝麥可最新音樂發行,也期待透過產品與服務帶給歌迷獨一無二的體驗。」更多關於麥可傑克森新專輯《XSCAPE》消息也將陸續公布,敬請鎖定麥可傑克森官方網站(http://www.michaeljackson.com)消息。
 
麥可傑克森《XSCAPE》豪華版iTunes預購 http://smarturl.it/xscape
麥可傑克森 iTunes http://iTunes.com/MichaelJackson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