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4 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獎項票選戰況激烈 拉票會活動入圍歌手使出全力衝人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4 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獎項票選戰況激烈 拉票會活動入圍歌手使出全力衝人氣
0
5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4月14日 (日)

Hit Fm聯播網『2014 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系列票選活動』自4/7-4/27在Hitoradio.com和Yahoo!奇摩名人娛樂進行票選,首週總投票數就逼近30萬大關,各獎項投票戰況激烈,最受歡迎男歌手獎項林俊傑、羅志祥不分軒輊;女歌手部份則有田馥甄、楊丞琳互別苗頭;最受歡迎團體由Dream Girls大戰Super Junior-M;最受歡迎新人獎有朱俐靜與家家難分高下,歌迷可把握機會在投票截止前支持心愛的歌手,將他們送上6/1台北小巨蛋舞台!
 
投票期間特別與主要贊助商台灣賓士Mercedes-Benz一起舉辦拉票會,讓入圍「最受歡迎獎項」的歌手現場展現音樂實力,吸引更多人氣衝高票數。主辦單位還準備了趣味競賽,獲勝者可以得到『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門票』,落敗的人則可以將歌手簽名好禮帶回家!
 
高雄場拉票會12日在高雄夢時代時代廣場舉辦,甫獲得第四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肯定的王詩安打頭陣獻唱「你好嗎」,還邀請歌迷上台喊出「你好嗎」進行大聲公比賽,現場歡笑聲不斷!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入圍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新人獎,王詩安感到非常榮幸,提到最近接拍戲劇正在嘗試搞笑的角色,歌迷很快就可以看到她的作品。緊接著丁噹特別現身站台,為兩位師妹白安、家家拉票,她說自己白天聽家家的歌,晚上聽白安的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這兩位優秀的師妹!高雄場拉票會壓軸登場的嚴爵,現場歌迷貼心大合唱生日快樂歌為他提前慶生,讓他又驚又喜!特別跑到舞台下和歌迷玩自拍,還直接坐在階梯上,近距離爲粉絲獻唱,台下粉絲眼中充滿愛心泡泡,紛紛拿出手機對嚴爵拍不停,珍藏偶像的每個表情!

img1397479816.jpg

img1397479923.jpg

 
13日在台中大遠百舉辦的台中場拉票會,率先登場的是天生歌姬A-Lin,演唱「920」、「幸福了然後呢」等經典K歌,現場與歌迷進行『幸福了,然後呢~誰比我長久』遊戲,當A-Lin說「幸福了」,上台歌迷便喊出「然後呢?」比賽將尾音拉長,持續最久的人獲勝,一位5歲的小女孩獲得A-Lin慧眼賞識被邀請上台,拉長音的實力遠勝兩個大男生,跌破眾人眼鏡!順利把『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門票』帶回家。
 
朱俐靜在現場為歌迷帶來「存在的力量」、「一千萬次淚水」等膾炙人口的好歌,現場也邀請歌迷上台「比腕力」,朱俐靜從歌迷中選中兩男兩女分組進行,沒想到女生組戰況比男生組更激烈,僵持兩分鐘仍不分勝負,最後因其中一人犯規才結束比賽,不過獲勝的女生在和男生組優勝者以猜拳方式進行總決賽時,不幸飲恨落敗,當場大哭!

img1397479964.jpg

img1397480013.jpg

 
台中場壓軸登場的是讓男粉絲神魂顛倒的女子團體Popu Lady,五人活潑唱跳「戀愛元氣彈」開場,殺掉一堆相機底片,她們也在現場親自教歌迷學跳「拍拍舞」,看誰跳得最傳神就可以獲得『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門票』,吸引多位粉絲踴躍報名,最後勝出的兩位女粉絲,舞蹈動作和表情細節都和Popu Lady如出一轍,獲得優勝實至名歸,專業程度讓人懷疑在家有偷練!
 
Hit Fm聯播網『2014 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系列票選活動』自4/7-4/27在Hitoradio.com和Yahoo!奇摩名人娛樂進行票選,歌迷參與投票除了能將心愛的歌手送上台北小巨蛋舞台,還有機會親臨6/1『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現場!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hitFM/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