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擁抱了失敗以後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擁抱了失敗以後
0
3,974

By Ian

2014年4月15日 (一)

最早看見謝和弦 R-chord是在終極一班的偶像劇中,當時他只是個諧星的小角色,殊不知他擁有著強大的音樂能量。他在音樂生涯入圍過金曲獎、也有低潮過,而現在經過歷練,再次回到了舞台。

昨天晚上剛過12點,臉書上出現一個吸引我目光的貼文,是R-chord的貼文,原來他在生日這天發表了他重返舞台的最新單曲,擁抱失敗的MV,我打開了MV,足足四分多鐘我都目不轉睛的看著劇情,耳朵更是一刻不得閒。我對於整個MV的呈現感到時分驚艷,因為很少有台灣的MV可以讓我覺得像是看GAGA的MV一樣,眼睛、耳朵、腦子三個要同時運作的(上一個是棉花糖的不被了解的怪人MV)。MV的開頭他埋葬了低潮時候得自己,而選擇了生日當天發表應該也是想表達他的重生。

 img1397538025.jpg

整首歌曲沒有誇飾炫技的高音,我只聽到他真心的懺悔與希望大家能在給他一次機會,歌詞歌曲中可以感受到他的誠意,音樂的能量在次充滿他的身體,我想他可以再次驚艷世人。

 img1397538053.jpg
生日快樂 謝和弦



​(圖 / 謝和弦 R-Chord 粉絲專業  文 / Ian  影片 / 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