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忘不了你的天籟之聲 32年後重臨香港 五輪真弓40週年香港演唱會7月將登場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忘不了你的天籟之聲 32年後重臨香港 五輪真弓40週年香港演唱會7月將登場
0
1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4月22日 (一)

闊別香港樂迷32載,日本樂壇傳奇歌后─五輪真弓,定於2014年7月15日,晚上8時15分,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5BC,舉行【五輪真弓40週年香港演唱會】。
 
70年代加入樂壇的唱作才女五輪真弓,一鳴驚人,推出的歌曲不但全日本熱播,專輯更掀起一次又一次搶購潮!80年代初,她的專輯如【戀人啊】、【潮騷】、【風之詩】,更好評如潮,賣得滿堂紅!而五輪真弓的旋風,除了震撼日本,更席捲香港!無數作品,均被香港最當時得令的歌手爭相改編,並成為燴炙人口的經典作品,深受香港樂迷歡迎!當中包括譚詠麟的【雨絲情愁】、【忘不了您】、徐小鳳的【夜風中】、【黃沙萬里】、【喜氣洋洋】、以及盧業媚的【為甚麼】等等,每一首都街知巷聞,全城熱播,故五輪真弓的歌曲,絕對是掀起了80年代改編日本歌曲的熱潮,對香港樂壇可謂有著重大貢獻,影響深遠!
 
入行40年,在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五輪真弓決定再踏舞台,計劃以經典好歌與全球樂迷一起渡過,為演藝事業寫下最光輝和最難忘的一頁!幾經商議,最後她選定了香港!因為五輪真弓對香港實在有著一份親切感,除了由於其歌曲備受這裡的樂迷愛戴,更因為她曾於1982年在香港舉辦過演唱會,當時樂迷的盛情叫她特別感動,一直念念不忘,並希望能再次踏足香港舞台,以最好演出回饋大家,故此在40週年的重要時刻,便選了香港作為日本以外的唯一一站,可見她對香港樂迷的高度重視和熱愛!

img1398096297.jpg
 
除了一眾樂迷, 曾經改編演繹她作品的歌手也期待蒞臨欣賞,為自己和樂迷帶來一次難忘的音樂經歷!希望親身到現場祝賀這位日本樂壇神級歌后入行40年!
 
為了籌備對是次40週年演唱會,五輪真弓不但積極與團隊構思演唱會內容,日以繼夜開會和練歌,更將會帶同三十多人的幕後精英,由日本專誠來港,為樂迷製作一個最專業的演唱會。而主辦單位英皇娛樂亦會全力支持,與五輪真弓攜手打造最完美的40週年演唱會!
 
香港樂迷忘不了的集體回憶,由英皇娛樂主辦【五輪真弓40週年香港演唱會】,建行(亞洲)信用卡會員於4月25日起優先訂票,購票熱線:31 288 288。

img1398096580.jp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