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美辣提琴家蔡佳蓉 拉出趙薇.趙又廷狂野"致青春”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美辣提琴家蔡佳蓉 拉出趙薇.趙又廷狂野"致青春”
0
2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4月30日 (二)

由華視影視投資(北京)有限公司、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光線影業有限公司、北京普林賽斯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儒意欣欣影業投資有限公司、北京麥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電廣傳媒影業(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讀客圖書有限公司、天津樂華音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趙薇導演處女作《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影《致青春》將於2014年5月1日在台灣地區正式上映,今晚導演趙薇攜男女主演趙又廷、楊子姍親臨現場向大家致意。
 
自2013年4月26日在國內公映以來,創下七億票房佳績,掀起了「青春」、「懷舊」主題, 「全民致青春」熱潮。《致青春》獲得了包括第29屆金雞獎最佳導演處女作、第50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獎、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第15屆華表獎優秀青年電影創作獎、第9屆中美電影節最佳導演獎等國內外重量級獎項。

img1398823781.jpg
 
首映會現場由長相可愛的方瑜擔任主持,在電影公司高層的安排下,近日爆紅甫奪得中國達人秀最佳人氣獎台灣提琴家蔡佳蓉,受邀演奏王菲〞致青春〞主題曲。在中國達人秀中擔任導師的趙薇對長相甜美狂野演奏小提琴的蔡佳蓉印象非常深刻,兩人一見如故,趙薇還在首映會現場親切跟蔡佳蓉打招呼,讓蔡佳蓉非常感動趙薇導演的鼓勵!
 
蔡佳蓉表示:自己能親臨首映會現場擔任嘉賓,真的很謝謝經紀人的提攜!其實一直到演出的前兩天自己才被經紀人告知,將和導師趙薇重逢在電影首映會上。這是自己人生中第一次以藝人身分擔任首映會嘉賓演出,感到很壓力與緊張,這兩天都睡不好拼命修改樂譜力求完美,因為在中國達人秀中讓趙薇導師很照顧,能為趙薇老師演出王菲”致青春”電影主題曲,感到萬分開心!!

img1398823885.jp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