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天使之聲"劉思涵《擁抱你》被媒體譽為"零"差評 期望入圍金曲再戰最佳新人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天使之聲"劉思涵《擁抱你》被媒體譽為"零"差評 期望入圍金曲再戰最佳新人獎
0
1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4月30日 (二)

2014年4月26日,“2013年度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落下帷幕,“天使之聲”劉思涵繼東方風雲榜及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後,三獲“最佳新人獎”,首張專輯同名主打歌《擁抱你》還榮獲“年度金曲獎”,經過兩年時間的沉澱和籌備,劉思涵終於在2014年獲得音樂上的大豐收。在4月26日舉辦的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上,劉思涵一舉奪得“最佳新人獎”,專輯同名主打歌《擁抱你》更榮獲“年度金曲獎”,不禁讓剛發片的她喜上眉梢。主辦方邀請她作為表演嘉賓登臺亮相,一曲《擁抱你》引發全場歌迷一起大合唱,掀起了頒獎晚會的高潮。
 
歌曲《擁抱你》是劉思涵首張個人專輯《擁抱你》專輯的第一主打歌,由劉思涵“性感到讓人心疼”的聲音配以戴佩妮令人入心的詞曲,歌曲一度奪下多個榜單,被眾多音樂平臺及電臺DJ作為推薦曲目推薦給聽眾,更因被眾網友進行單曲迴圈播放數千萬次,而被百度音樂評為2013年度最耐聽歌曲TOP5。這張由戴佩妮跨刀製作的專輯以其精良的水準被百餘家電臺進行聯合推薦,曾被媒體譽為“零”差評專輯,有樂評人曾說,劉思涵唱的每一首歌都在講述一段我們心底的故事。

img1398833851.jpg
 
剛出專輯就連獲3個新人大獎,劉思涵表示非常感恩,很感謝公司種子音樂的培養,更感恩歌迷的一路支持。而在本月底上映的陳正道導演的電影《催眠大師》的片尾曲《半醒》,也由導演欽點力邀劉思涵來演唱。劉思涵以她治癒系的嗓音,為大家講述著充滿懸疑的救贖與放下的糾結。而這也是劉思涵向更多元方向發展的第一步。獲獎後的劉思涵也表示“希望今後可以和更多的音樂人合作,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來回饋大家對我的支持”。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