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蘇永康包粽好大一包關不住狂露餡 綁粽神技學不會 喻包粽如人生 需要充分準備規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蘇永康包粽好大一包關不住狂露餡 綁粽神技學不會 喻包粽如人生 需要充分準備規劃
0
1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5月12日 (日)

Hit Fm聯播網5月份「Hito最大ㄎㄚ」久違的情歌天王蘇永康,5/8推出睽違6年的國語專輯【蘇永康28】,呼應專輯內歌曲「一人獨得」,蘇永康今天特別來到「珍品九如湖州粽專賣店」,邀請包粽經驗40年的老板娘謝素增親自指導,包出「湖州八寶粽」,祝福學生指考包中,買樂透頭獎可以「一人獨得」!蘇永康一直以為粽子是廣州特產,沒想到湖州粽吃起來別有風味,讓他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到碗都快要見底!今天是他第一次體驗包粽子,剛開始不慎將配料抓太多,導致粽子變好大一包,不斷露餡,在最關鍵的綁繩技巧,眼看素增阿姨一秒快手綁好粽子,蘇永康直呼神技,謙稱自己沒辦法做到,索性拿起素增阿姨包好的粽子當作自己的作品,玩得不亦樂乎!蘇永康也從包粽過程悟出一番道理,認為凡事在一開始沒有做好準備,後面就很難順利完成,正如人生需要縝密規劃以成大事。
 
蘇永康新歌「我的偶像」MV描寫的就是自己跟未婚妻的寫照,蘇永康說自己的偶像就是未婚妻,回憶跟未婚妻是在2006年3月23日陳奕迅的婚禮上認識,當時他很疑惑為什麼自己身邊的朋友全都認識她,只有自己不認識,要了電話後聊了一個月發現合得來,開啟了多年的愛情長跑,最後蘇永康放下對婚姻的恐懼,決定攜手與她步入禮堂。

img1399896224.jpg
 
被問到婚期,蘇永康澄清並不是2016年,他希望盡快在今年就能完成,但未婚妻空中飛行的里程數不下於他,所以他還在等待未婚妻的時間表。蘇永康透露除了日前在香港拍MV有抽空短暫跟未婚妻見面之外,下次見面得等到六月份,而七月蘇永康將前往拉斯維加斯開BIG 4演唱會,屆時女友也因工作無法陪同。
 
談到拉斯維加斯的BIG 4演唱會,蘇永康透露這是十年前的約定,四人現在已擺脫過去年少輕狂的形象,各自有虔誠的宗教信仰,而且他們最期待的事情除了演唱會之外,就是可以去當地的射擊CLUB玩各種口徑的槍,據說種類齊全又豐富,可以充分享受射擊的樂趣,讓他們四人都很興奮。

img1399896277.jp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hitfm/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