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徐佳瑩發起【尋人啟事】募集動人故事 戒零食成功瘦身5公斤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徐佳瑩發起【尋人啟事】募集動人故事 戒零食成功瘦身5公斤
0
1,0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5月14日 (二)

Hit Fm聯播網6月份「Hito大台柱」徐佳瑩(LaLa),6/13發行全新專輯【尋人啟事】,首波同名主打「尋人啟事」也在Hit Fm進行全球首播!LaLa發起「我多想找到你」網路活動,募集關於「尋找」的故事及照片,將製作成特別版MV!詳情請上hitoradio.com查詢。
 
今天活動現場特別找來擅長狩獵尋物的米格魯獵兔犬-『逗點妹』,擔任LaLa的尋人小幫手,『逗點妹』貼心送上「專輯大賣消暑扇」希望讓徐佳瑩可以涼快跑通告,還跟LaLa一起完成跳躍、握手等特技,中途『逗點妹』不斷被掉在地上的寵物零食吸引掙脫掌控,所幸最後迷途知返,送上尋人法寶「放大鏡」助徐佳瑩一臂之力!
 
這次發行的新專輯並非全創作專輯,徐佳瑩廣納各方作品,收錄了包含葛大為、劉若英、陳珊妮、hush等人寫的歌詞,她說:「很奇妙,其實跟他們認識沒有很久,卻能完全道出我的心聲,唱起來一點都不突兀。」彷彿為她量身打造一般,她覺得能有機會與其他創作者交流是很棒的事,期待以後能唱更多人的作品!徐佳瑩坦言自己之前胖到人神共憤,從過年後就改變飲食習慣,逐漸瘦了五公斤。
 
6/1在小巨蛋舉行的「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徐佳瑩將與魏如萱、韋禮安一起演出,三人已經開了聊天群組密切討論節目內容,徐佳瑩很開心去年沒有發片的自己也能參與這個盛會,而且更能夠專心在表演上,希望能加入更多戲劇效果,呈現更多層次的精采演出,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img1400066429.jpg
img1400066492.jp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hitfm/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