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天生歌姬A-Lin 宣告加盟索尼音樂 記者會鉅資打造叢林風 十巨星聯手送上祝賀VCR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天生歌姬A-Lin 宣告加盟索尼音樂 記者會鉅資打造叢林風 十巨星聯手送上祝賀VCR
0
1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5月15日 (三)

「天生歌姬」A- Lin終於覓得新東家,日前開心宣告加盟索尼音樂,索尼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徐毅、台灣區副總經理陳信榮也在記者會出席力挺,眾人好奇她的簽約金數字及期間,她笑稱:「是令人滿意的數字!」索尼也展現誠意,為她打造200萬簽約記者會,現場布置大玩叢林風,象徵她與索尼的合作「從Lin開始」,直到無限大。
 
A-Lin昨(14日)出席加盟索尼音樂簽約記者會,身穿一襲性感寶藍色長禮服的她,在四位舞者的開場叢林舞蹈下現身,緩步走上搭在泳池畔的舞台,展現「天生歌姬」的女神丰采。索尼音樂耗資200萬,將記者會現場打造為熱帶叢林,獅群、長頸鹿、鸚鵡等擬真動物點綴其間,主持人黃子佼笑稱:「聽說A-Lin非常愛游泳,這下真的是如魚得水,遇水則發。」現場狂風陣陣,A-Lin數度差點走光,她表示:「每次看我的偶像碧昂絲表演,都會有風吹,感覺天后降臨,今天該黏的都有黏了,完全不擔心。」
 
A-Lin透露,花落索尼音樂,主因其實是與索尼音樂高層的深厚交情,當年在頒獎典禮上,她因高跟鞋太高險些跌倒,幸賴台灣區副總經理陳信榮出手相救,她開玩笑說:「可以說是一段十指緊扣的『當年情』,促成我們的合作。」陳信榮則回敬:「索尼有很多勁敵,能打敗他們全靠誠意。」索尼音樂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徐毅則說,在確定與A-Lin合作時,正在澳洲開全球會議,索尼全體高層為此起立鼓掌,相信簽約記者會的天氣,也正象徵著「風起雲湧」的未來。至於媒體關切的簽約金,A-Lin保守表示:「數字我很滿意,也足夠安家。其實簽約後,已經買了台南的透天厝,下一個目標就是在台北置產。」並許下「年收破8千萬」的願望。



img1400118199.jpg

img1400118272.jpg
 
記者會中,A-Lin與索尼音樂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徐毅、索尼台灣區副總經理陳信榮共同簽署合約,並聯手點燃寫有「SONY MUSIC」、「A-Lin」字樣的「無限大」符號火圈,象徵她的事業發展無限遠大,雙方合作無限加乘。主持人黃子佼也趁機打趣:「所以合約的年限,應該也是無限長吧!」A-Lin擅於演繹都會女性熱戀、失戀等情路心聲,堪稱「療癒歌姬」,她表示,過去她曾買過李玟的專輯,當時專輯內附回函寫道「歡迎歌迷寄試唱帶到索尼音樂」,決心要往歌手發展的她,寄了數十捲demo到索尼,翻唱包括李玟、柯以敏等歌手的歌曲,卻都石沉大海、毫無音訊,如今終於有機會加入索尼大家庭,彷彿是圓夢。
 
包括「音樂教父」李宗盛、Joanna王若琳、小胖林育羣、宋冬野、艾怡良、戴愛玲、信、「小宇」宋念宇、洪小鈴、A-Lin的親姐姐黃莉等十位巨星,在記者會中以VCR形式祝福A-Lin的加盟。李宗盛連說三次「歡迎」,希望A-Lin在新環境中仍能堅持她對音樂的理念,和索尼音樂一起邁向全新的階段,最後還表示:「那就製作會議上再見了。」讓A-Lin興奮不已,直說要火速向李宗盛邀歌。服役中的前師弟小宇,獻上一段感性錄音,除了表示:「希望能給妳最大的祝福,期待全新的公司、全新的唱片、全新的妳,跪求之後還能有合作的機會。」還清唱一段兩人過去合唱的歌曲,讓A-Lin當場落淚。由於聽說A-Lin從小向父親學吉他,因此培養出對音樂的興趣,記者會最後,由索尼音樂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徐毅代表,送上價值20萬的尼泊爾手工製手風琴,希望她能樂在創作、歌唱事業及實力更上一層樓。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