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世界瘋足球 蔡依林全新英文單曲"Now Is The Time"參一腳 5/19全台首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世界瘋足球 蔡依林全新英文單曲"Now Is The Time"參一腳 5/19全台首播
0
3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5月17日 (五)

全世界再度刮起一股足球熱,本身就是超級球迷的「亞洲天后」蔡依林(Jolin)特別推出最新英文單曲”Now Is The Time”(就是現在),邀請歌迷一起為全球最受歡迎的足球運動喝彩!這首歌將於下週一(5/19)在Hit FM全台首播,收錄在6月9日發行的【Pepsi Beats of the Beautiful Game】音樂合輯。
 
足球賽是全球矚目的體育盛事,Jolin除了以音樂「參一腳」之外,她也希望可以有時間守在電視機前觀賞比賽,「足球比賽很吸引人的地方是看到球員/守門員專注的表情,不顧一切地專注在踢球運球,超越對手的防守,然後抓準時機,踢腳射門,進或不進,都讓在場外看這球賽的人100%投入。」
 
足球賽精彩之處就在於射門一瞬間的緊張時刻,Jolin也分享自己看球時也會跟著比賽戰況在電視機前喊叫,她興奮地表示:「看足球比賽進行的時候,有時候覺得自己就像一個瘋子一樣,超級緊張的,也會不斷對電視機裡的球員講話,要他們在場上加油。」Jolin甚至怕錯過比賽的每一個精彩時刻,寧願憋尿也要把比賽看完!

 
img1400312467.jpg

img1400312504.jpg

Jolin除了會約大家在收工後一起看球,即使因為時差關係,台灣時間已經很晚,氣氛還是很high!足球賽另外一個很大的亮點就是帥哥雲集,Jolin也常會和「蔡幫」友人討論,分享帥氣的足球員!
 
足球與演唱會都是需要團體齊力合作,以呈現出最好的成果,這樣的精神也是Jolin一向最推崇的,「足球是一個團體運動,一群人有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達成,我覺得這是很吸引我的一種精神,在音樂裡我也希望跟各種才華的創意人合作,突破每一次的限制跟難題,超越自己,做出讓人驚豔的表演。」
 
在全世界瘋足球之際,Jolin也以新歌”Now Is The Time”傳遞正面能量,「這是一首讓我自己聽起來很開心的舞曲,也希望大家聽到歌曲的時候會忍不住想要開心地舞動起來,也希望可以鼓勵大家把握每一刻,勇敢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勇敢去愛!」
 
Jolin新歌”Now Is The Time”收錄在6月9日發行的【Pepsi Beats of the Beautiful Game】音樂合輯中,其他國際巨星級陣容包括超級製作人Timbaland、前天命真女團員kelly Rowland、Jay-z得意女弟子Rita Ora、告示牌音樂獎得主Janelle Monáe等。現已在iTunes音樂商店開放預購http://smarturl.it/pepsibotb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