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星光熠熠 6/1台北小巨蛋盛大豋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星光熠熠 6/1台北小巨蛋盛大豋場
0
6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5月26日 (日)

由「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所主辦的「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年以【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為主題,6/1即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超過三十組歌手目前已確定出席,包含:A-Lin、Bii畢書盡、Dream Girls、JPM、Miss Ko葛仲珊、MP魔幻力量、Popu Lady、方大同、王大文、王詩安、田馥甄、白安、光良、朱俐靜、吳建豪、李健、炎亞綸、林俊傑、范瑋琪、韋禮安、徐佳瑩、家家、郭靜、動力火車、梁文音、張震嶽、黃鴻升、楊乃文、楊丞琳、蔡健雅、戴佩妮、魏如萱、羅志祥、蘇打綠、嚴爵…等多位超夯人氣歌手,將帶給觀眾精采絕倫的音樂之夜!
 
王力宏打造主題音樂揭頒獎典禮序幕
主辦單位Hit Fm聯播網重金打造超炫華麗舞台,除了從主舞台延伸出三座小舞台,全方位與觀眾互動之外,還特別設計了神祕裝置讓表演歌手出奇不意地登場,頒獎典禮當天定會讓觀眾驚艷!而典禮開場主持人將搭乘台灣賓士Mercedes-Benz CLA,直接從Hit Fm開進小巨蛋主舞台,搭配由王力宏特別為hito流行音樂獎打造的主題音樂隆重豋場!
 
韋禮安邀徐佳瑩、魏如萱打造「絕對音樂」 李健搭配古典弦樂團再現完美編曲
整個團隊在規劃特別表演時,提出了原創音樂串燒的想法,去年獲得「hito創作男歌手」的韋禮安一接到邀請便義不容辭答應要擔任整段節目的編曲製作,設計出「絕對音樂」組曲,邀請兩位好友徐佳瑩、魏如萱同台共演,三人每天在聊天群組當中熱烈討論,緊鑼密鼓地籌劃整段節目,希望能帶給觀眾極富戲劇張力的精采演出!而在本屆金曲獎包辦五項入圍的李健,在典禮上將搭配鋼琴、打擊樂加上古典弦樂團編制現場演唱,由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編曲人的趙兆擔任指揮,引領觀眾沉醉在李健的音樂時光!

img1401066844.jpg

img1401066987.jpg
 
炎亞綸、郭靜、王大文演繹偶像劇動人情歌 JPM與Popu Lady同台勁歌熱舞
好戲總搭配好歌相輔相成,新銳創作歌手王大文寫下「美麗」搭配偶像劇傳唱度爆表,這次他也為了頒獎典禮特別打造偶像劇主題歌組曲,與炎亞綸和郭靜一起演唱膾炙人口的偶像劇情歌,帶觀眾再次重溫浪漫、感動時刻!偶像團體JPM與Popu Lady也將同台尬舞,少男團體與少女團體將激盪出怎樣的火花?敬請拭目以待!
 
「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實況將透過TVBS 56台、TVBS歡樂台、TVBS ASIA、TVB 8、華視主頻道、華視HD頻道、中華電信MOD、hichannel、Hami電視,Yahoo!奇摩名人娛樂,微博,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LED等,跨平台媒體傳遞給全球樂迷,共享榮耀時刻!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hit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