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低胸銀片裝北京領獎 王心凌首度直髮亮麗上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低胸銀片裝北京領獎 王心凌首度直髮亮麗上陣
0
2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5月26日 (日)

王心凌日22日在北京出席音樂盛典頒獎禮,她當晚以一襲直長髮上台領港台最具號召力女歌手,立刻令人驚豔,歌迷紛紛訝異於心凌的不同造型。原來王心凌從出道至今,只有第一張時候留過短暫直髮,十年來都是蓬鬆浪漫的髮型,從未用較成熟的直髮示人,搭配上貼身低胸銀片小洋裝,呈現不同以往的小女人感覺。
 
這場頒獎典禮由北京最大的數位音樂網站所舉辦,也是該網站十年有成第一次舉辦頒獎禮,獲獎藝人多擁有傲人歌壇成績,如陳奕迅,吳克群,王心凌等人,王心凌在台上領獎時也透漏,今年將推出她的第十張專輯,剛好領取這個十年有成港台最具號召力女歌手獎,別具意義。她特別感謝歌迷的一路相伴,也表示第十張專輯會帶給大家許多不同風貌的好歌。
 
這場頒獎禮眾星雲集,後台星光熠熠,王心凌笑說原來Super Junior M的經紀人是她的歌迷,上前要求和心凌合照。於是自己也順勢和SJM幾個帥哥合照,俊男美女組合在網路造成歌迷們的瘋轉,連棒棒糖威廉都吃味的說,『不跟我們拍,我吃醋了….』

雖然人在北京風光領獎,心凌還是對台灣的社會事件有所關注,她也藉由網路為傷者祈福表示:『願死者安息,傷者快快好,天佑台灣。』心凌說,她的許多朋友和歌迷都需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她特別提醒歌迷和朋友,只要出門在外就要多注意安全,懂得趨吉避凶。

img1401071379.jpg
 
正在忙著籌備最新專輯的心凌,在北京也被問到伍佰老師到底幫她寫歌了沒有?心凌說伍佰老師真的很有誠意的在創作,至於會收錄在這一張還是下一張專輯中,就暫時賣個關子了。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