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Live House」售票演唱會六月磅礡登場 韋禮安、Tizzy Bac、動力火車、Matzka 熱力演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Live House」售票演唱會六月磅礡登場 韋禮安、Tizzy Bac、動力火車、Matzka 熱力演出
0
1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5月29日 (三)

《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暨金曲國際音樂節》音樂盛會六月即將磅礡登場!為了向跨國買家展現台灣新生代歌手實力,也為了讓觀眾見證今年及歷屆金曲入圍或得主的唱功,「金曲@Live House」售票演唱會將依五大主題「創作」、「樂團」、「原民音樂」、「跨界」、「跨國」規劃邀請歌手及樂團,集中三天演出六場,火力全開!其中第22屆流行金曲「最佳新人獎」得主韋禮安、第22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得主Matzka、入圍第25屆流行金曲獎五大獎項(「最佳年度歌曲獎」、「最佳作詞人獎」、「最佳作曲人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最佳樂團獎」)的「Tizzy Bac」主唱陳惠婷及入圍本屆「最佳演唱組合獎」的「動力火車」樂團等,都將熱情獻唱。6月25日至27日晚間,金曲25特別打造的Live House售票演唱會將於Legacy、河岸留言(Riverside)、ATT SHOW BOX舉行,民眾可以現場實際感受流行音樂的狂熱魅力,和喜愛的歌手及樂團們一起high翻全場!

「創作歌手」韋禮安這次為「金曲@Live House」售票演唱會一連開出13首歌單,其中包括張震嶽的「愛的初體驗」,他表示之所以會選這首歌,主要是因為從小就認定張震嶽是一位性格歌手:「他有一首歌叫『我要錢』,每次放這首歌就會傳出『爸爸我要錢』歌聲,爸爸都會很生氣說『這什麼歌,不准放!』」。韋禮安非常喜愛張震嶽的曲風,還曾向同學借專輯聆聽欣賞,其中「0204」跟「乾妹妹」因歌名有爭議,在以前較為封閉的年代,還曾被提醒放音樂時要小聲、讓他特別印象深刻。張震嶽今年金曲入圍大放異彩,韋禮安得知後特別恭喜他。另外,韋禮安還選了金曲歌王黃立行的「音浪」,在《第1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時,頒獎人莫文蔚不小心口誤將「黃立行」唸成「王立行」,讓大家一度以為歌王是王力宏,韋禮安覺得這是個「美麗的誤會」,他透露也非常喜歡黃立行的歌,希望能有機會向歌王致敬,他開玩笑說:「很期待參加金曲獎系列活動、但心情喜憂參半,喜的是有機會看到歷屆歌王歌后,但想到要背很多歌詞、胃就開始痛了。」

在歌壇相當受到歡迎的「動力火車」,對這次能入圍金曲則是充滿感激,尤秋興和顏志琳異口同聲的表示:「感謝上帝!也謝謝評審的肯定,更要謝謝華研唱片和參與專輯製作的工作人員們,這份榮耀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對於能參加「金曲@Live House」售票演唱會,「動力火車」開心的表示:「很期待這次演出,希望大家一起到現場聽歌。」,而F.I.R的阿沁出道10年、創作經歷則長達15年,共創作了170多首歌曲,曾與羅志祥、蔡依林、蕭敬騰等知名歌手合作,他也將在「金曲@Live House」售票演唱會演出。阿沁表示:「非常開心參與這次活動,我一直以來從事的大多是幕後音樂工作,在樂團也是以吉他演奏為主,這回我將改編F.I.R重要成名歌曲『Lydia』,把它從華麗搖滾版改編成重金屬版,相信會讓人耳目一新。」,對於即將在六月登場的「金曲@Live House」售票演唱會,阿沁以興奮的語氣說:「希望大家能欣賞屬於阿沁個人風格的音樂,有更多不同於F.I.R的感受!」

img1401325541.jpg

img1401325565.jpg

新加坡「美聲歌姬」Olivia Ong(王儷婷),因陪伴父親長住新加坡,對於這次參與「金曲@Live House」售票演唱會非常期待。Olivia表示:「好久沒在台灣表演了,這是第一次受邀參加金曲獎的演出、很開心!」,而橫跨樂壇、戲劇有傑出表現並擁有大批國內外粉絲的炎亞綸也表示:「很開心可以和這麼多歌手一起為金曲國際音樂節盡心力、無比開心又榮幸。」 Matzka 則預定於「金曲@Live House」售票演唱會表演8至9首曲目,規劃呈現加拿大多倫多的演出精華,他們表示:「非常謝謝金曲獎帶給我們這麼多好聽的音樂,一定要來看我們的表演!」

img1401325628.jpg

img1401325671.jpg

「金曲@Live House」售票演唱會各場次及表演名單如下:6月25日Legacy 19:00第一場「創作歌手」王大文、袁詠琳、阿沁、「Tizzy Bac」陳惠婷,21:30第二場「原音搖滾」動力火車、Matzka。6月26日河岸留言19:00第一場韋禮安,21:30第二場「音樂無國界」Olivia(新加坡)、陳勢安(馬來西亞)、王詩安、(馬來西亞)Every Single Day(韓國)。6月27日 ATT SHOW BOX 19:00第一場「跨界歌手」炎亞綸、卜學亮、徐詣帆、范逸臣,21:30第二場「追夢樂團」io樂團、法蘭黛樂團、猴子飛行員。「金曲@Live House」售票演唱會結合眾多傑出歌手及樂團的精彩演出,絕對會讓歌迷們滿意。購票辦法請上金曲25官網(http://www.ttv.com.tw/GoldenMelody25/index.htm )的「金曲國際音樂節」網頁。

《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6月28日將於台北市小巨蛋舉行,台視將於當天下午5點起以HD 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並全程以HD規格在台視主頻和台視HD台播出。而設定將台灣推向亞洲指標性演出交易中心的《金曲國際音樂節》,包括金曲之星前進校園5月起全面展開、國際論壇(大師講堂、國際論壇)、商展、特展、售票演唱會、工作坊等重要活動,6月將隆重推出,屆時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