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網路瘋傳烏龍求死宣言 拉娜德芮(Lana Del Rey)澄清遭媒體利用 新專輯空降80國iTunes冠軍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網路瘋傳烏龍求死宣言 拉娜德芮(Lana Del Rey)澄清遭媒體利用 新專輯空降80國iTunes冠軍
0
1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6月20日 (四)

僅以一張專輯就創下700萬張銷售、YouTube 10億人次點閱的拉娜德芮(Lana Del Rey),近日以烏龍「求死宣言」在網路掀起波瀾。她為了宣傳新專輯【暴力美學Ultraviolence】而接受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專訪,當被問到有關生死問題時,她脫口說出「但願我已經死了。」沒想到這句話被記者拿來大作文章,還直指今年剛好是27歲的拉娜也想名列樂壇傳奇的「27歲早逝俱樂部」(27 Club)。訪問一刊出就在網路上受到熱烈討論,拉娜急著在推特上澄清,就怕做出不良示範。
   
拉娜在推特上表示,這名英國衛報記者先假裝是歌迷,讓她降低防衛心,沒想到記者把她脫口而出的話拿來作為新聞標題,還引發各大媒體轉載,「這個記者應該是個無聊的人,想要尋找一些聳動的題材來作文章。」拉娜也感嘆明星難為,她表示大部份的人都只看到五光十色的外貌,卻不瞭解藝人私底下的心酸,「有一次我帶著家人一起巡演,他們都讚嘆我的生活好像一部電影,而我回說『對啊,這是一部超級爛片』。」

img1403250646.jpg
 
拉娜德芮發行第一張專輯就開始走紅,她一度無法調適盛名之累,最後靠著對音樂的熱情,才又重拾創作,這些心路歷程都成為她創作新專輯的靈感,「專輯名稱包含著我所喜歡的元素—美麗、力量、女性。」新專輯【暴力美學】已登上全球80國的iTunes銷售冠軍,預計將在下週空降英美專輯銷售冠軍。專輯已在台發行。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