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傑森.瑪耶茲力挺金曲 與林俊傑「雙J」獻唱 「音樂大玩童」 與「下雨的珍樂團」 精彩呈現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傑森.瑪耶茲力挺金曲 與林俊傑「雙J」獻唱 「音樂大玩童」 與「下雨的珍樂團」 精彩呈現
0
1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6月28日 (五)

《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今(6/28)晚7點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承辦單位台視特別邀請多次葛萊美得主「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擔任表演嘉賓,昨(6/27)天記者會上第四度來台的傑森.瑪耶茲親切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由於6月23日正好是傑森.瑪耶茲的生日,金曲典禮承辦單位台視特地送上象徵勇氣與毅力的「千里馬」造型琉璃,以預祝演出順利和新專輯成功,他也開心與樂迷分享生日願望:「世界和平!」。參加華人音樂界四分之一世紀的重要盛事金曲獎,傑森.瑪耶茲特與相識8年的音樂伙伴「下雨的珍樂團」(Raining Jane),呈現原汁原味經典表演,更與今年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呼聲極高的林俊傑(JJ)合作,雙「J」共創跨國界聯手,將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火花,引起全球粉絲關注!

傑森.瑪耶茲昨(6/27)記者會一開場就用中文親切的向大家打招呼,他說:「大家好!我是Jason Mraz,非常高興來這裡!」,在《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首次和林俊傑(JJ)合作,由於兩人從未見面,為了熟悉彼此,傑森.瑪耶茲特別上網看了很多林俊傑的影片,他也透露今(6/28)晚金曲獎典禮表演,一定會演唱成名曲「I’m Yours」,至於其他表演曲目?傑森.瑪耶茲故作神秘的說:「請大家期待今(6/28)天典禮的表演!」,他在記者會特別強調,這次是為了台灣的粉絲們才出席金曲獎,傑森.瑪耶茲笑著說:「已經感受到大家的愛,也希望大家把愛帶給身旁的人!」,身為創作歌手的他也大方分享,每當自己遇到瓶頸時會去衝浪、做瑜珈或者旅行,增加自己的人生經驗,然後再回來面對自己的創作。至於歌詞中經常充滿愛的原因,他謙虛的表示:「我不會去想自己成名、一天過一天,但我會利用自己的名氣去做有益的事、付出很多的愛,就像我得到很多的愛!」。

img1403940517.jpg

img1403940276.jpg

葛萊美獎詞曲創作歌手「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發行了一張改變他生活,並且達成多白金銷售的暢銷專輯《活出自我 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這張專輯當中收錄了不斷破紀錄的單曲「I’m Yours」,這首帶有輕雷鬼氣息的小情歌,不僅征服了世界各地樂迷的心,締造出超過2100萬的驚人全球銷售,更在Billboard Hot 100榜上停留長達76週,創下設立51年來的歷史新記錄,成為停留榜上最長的一首歌曲!接下來的專輯他也入圍6次葛萊美獎並抱回2座獎項,同時獲得無上尊榮的「哈爾大衛作曲家名人堂獎」(Hal David Songwriter Hall Of Fame Award)肯定。和來自洛杉磯的4位樂手的「下雨的珍樂團」(Raining Jane),他戲稱的「珍兒們」(The Janes)共同合作第5張專輯,並邀請他們一起巡迴演唱,此次來台參加《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珍兒們」也將參與演出,將帶給觀眾全新的聽覺享受。

《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今(6/28)晚將在台北市小巨蛋盛大舉行,全程十段表演節目備受全球矚目,國內外媒體平台主動爭取播出,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Astro、中國最大網路平台騰訊及Dish直播衛星都與台灣同步live播出,全球有數億人口可同步收看。另外,法國I-CONCERTS(歐、美、非洲85國)和TVB香港是錄影轉播,而涵蓋美洲、歐洲、非洲、澳洲、香港、日本的鳳凰衛視,則在典禮三週後播出。日本樂天擴及全球的視頻網站VIKI則於台灣時間首播後一小時上視頻,在全球224個國家及7個地區播出。台視今(6/28)天下午5點起將以HD 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另外,東風衛視、壹電視綜合台將於6月28日及29日、JET綜合台6月29日、非凡新聞台7月5日、非凡商業台7月6日重播。

今(6/28)晚活動下午17至19時,行徑敦化北路、南京東路、八德路慢車道及北寧路的車輛小心行駛,保持車流順暢與交通安全。由於小巨蛋四周道路,除八德路社教館前可供車輛臨時停車上下客外,敦化北路、南京東路都是禁止臨時停車的管制路段,警方將加強違規停車取締及驅離緩行逗留車輛。另外,周邊道路的停車場數量有限,請參加民眾多多利用大眾運輸系統前往小巨蛋活動會場。詳細資訊請參考金曲獎官方網站 http://www.ttv.com.tw/GoldenMelody25/index.htm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