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顛覆傳統 強勢登場 a MEI發片宣傳鋪天蓋地 全球數位聯合造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顛覆傳統 強勢登場 a MEI發片宣傳鋪天蓋地 全球數位聯合造勢
0
2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7月2日 (二)

a MEI一句「不囉嗦,明天就發片」號召廣大歌迷,宣示天后正式回歸!此次加盟新東家後,a MEI所屬聲動娛樂經紀原就屬意數位實體同步發表,在樂壇投下震撼彈!1號深夜,a MEI緊急與實體及數位媒體協商,並於7/2早上9點,透過KKBOX手機線上全球發布發片宣告。即日起於全台可直接購買全新專輯,並於數位媒體提供付費下載。配合此次新專輯宣傳的全球化和數位化,KKBOX在第一時間即宣布a-Mei新專輯完整曲目上架,於KKBOX網站以「蓋台廣告」及獨家「推播訊息」通知給1000萬平台會員,讓萬眾矚目的新曲訊息全面覆蓋,不讓喜愛a-Mei的粉絲錯失搶先聽的機會,引起歌迷廣大迴響。

為了營造天后正式回歸氣勢,台灣現營六大電信公司音樂服務,宣布力挺a MEI為七月主打星,網站首頁、門市資源全部投入,即日起用戶可在電信網頁上看到整整一個月的a MEI。泛亞地區-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13國及歐美華人區則由iTunes、Spotify祭出全版廣告無國界同日上線。此次全球數位平台的高度力推,也可以看出a MEI引領華人樂壇的新高度。



img1404226213.jpg

img1404306627.jpg

為了配合a MEI在台北時間即時發片,iTunes總部跨海與台灣唯一認證的匯集商-滾石移動密會,臨時籌組超過20人團隊力求全面行銷卡位。滾石移動說明,以a MEI單曲在iTunes目前的銷售為例,台灣市場約占數位銷售的65%、香港約占15%、北美約占10%、新馬約占10%,其次為印尼、澳洲及歐洲地區。也因為海外市場比重日漸提高,因此在此次a MEI的行銷合作上除了務求橫掃台灣市場外,特別側重全球平台及各國運營商的推廣,尤其國際音樂平台對於華人區通常有高度興趣,a MEI更是華人音樂站上全球舞台的指標之一,因此各大平台也不敢怠慢這位下一個世代的全球天后,紛紛以國際藝人最高規格以待。

img1404306724.jp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