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英倫暖男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出道單曲創下英國金榜新紀錄 首張專輯改寫美國23年來最佳成績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英倫暖男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出道單曲創下英國金榜新紀錄 首張專輯改寫美國23年來最佳成績
0
4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7月15日 (一)

美國時人雜誌日前公佈最新2014好萊塢性感黃金單身漢名單(Hollywood's Hottest Bachelors),出現了一個意外新鮮面孔。22歲的英國男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首次入榜就榮登季軍,僅次於影集《噬血真愛》的「狼人」Joe Manganiello,以及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Jared Leto。在這份名單上,山姆史密斯的排名還遠勝同樣來自英國,不過只拿到第10名的哈利王子。登台演唱永遠是西裝筆挺的山姆史密斯不賣弄「肌」情,只靠靈魂嗓音就讓評審拜倒。
 
不過別以為山姆史密斯只是影劇八卦媒體的新寵而已,剛發行首張專輯【寂寞時分In The Lonely Hour】的他已打破多項樂壇紀錄,除了榮獲今年全英音樂獎「評審首選大獎」(天后愛黛兒也是從這個獎項出身)之外,更以「我要的不是錢」(Money On My Mind)這首歌成為史上第一位以出道單曲勇奪英國金榜冠軍的新人歌手,專輯也在英國空降銷售冠軍。
 
山姆史密斯的音樂魅力延燒到美國,專輯首週發行賣出16萬6千張並且空降告示牌亞軍,成為23年來英國男歌手在美最佳成績,而美國地區主打單曲「陪在我身邊」(Stay With Me)銷售也已突破百萬張。除了美國兩大娛樂頻道MTV與VH1將山姆史密斯列為超級推薦新人之外,包括時代雜誌、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也對他一致叫好,9月到10月北美巡演門票亦早就銷售一空。

img1405430423.jpg

img1405430379.jpg
 
在爆紅之前,山姆史密斯也曾捱過一段苦日子,他在18歲就一個人搬到倫敦在酒吧打工找機會,還跑到職訓中心毛遂自薦,「我記得我坐在職訓中心,裡面的一位輔導師問我打算做什麼,我說我要成為一位知名歌手,她好像心臟病發一樣不敢置信我說的話。」對於推出首張專輯就大受歡迎,他也只是謙虛地說:「我很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寂寞時分In The Lonely Hour】已在台發行。

 
Sam Smith - Stay With Me

 
Sam Smith - Money On My Mind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