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傑森.瑪耶茲新曲〈愛上一個人〉拿下全球10國iTunes冠軍 成為今夏最熱門傳情告白之歌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傑森.瑪耶茲新曲〈愛上一個人〉拿下全球10國iTunes冠軍 成為今夏最熱門傳情告白之歌
0
3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7月15日 (一)

「音樂大頑童」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日前受邀來台參與金曲盛會,與金曲歌王JJ林俊傑3J同台合作的國際級水準演出,獲得網友好評不斷,更有網友稱讚兩人合作演唱的〈非我莫屬I’m Yours〉根本就是神曲!而即將於15日推出的最新專輯《YES!》當中,率先拿下全球10國iTunes單曲冠軍、也是金曲獎頒獎典禮上所演唱的〈愛上一個人Love Someone〉更成為今夏許多人用來求婚的告白情歌或在婚禮上播放的歌曲。此外,傑森.瑪耶茲透露,因為高中好友對他說出的出櫃宣言,不僅讓他對好友的勇氣大感佩服,更決心要挺身守護好友以遠離可能遭遇到的虐待和霸凌。更因此讓他在2011年創立了「傑森.瑪耶茲基金會Jason Mraz Foundation」,來提倡環境保護、幫助孩童教育及維護人權平等。2座葛萊美音樂獎榮耀加冕、第25屆金曲獎唯一受邀表演西洋巨星,「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2014全新創作專輯《YES!》將於07月15日與全球同步正式在台推出。
 
成為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中唯一受邀表演的西洋巨星,傑森.瑪耶茲對於能參與華語樂壇盛會感到十分榮幸。而頒獎典禮中,和拿下本屆金曲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的JJ林俊傑一起帶來3J同台的「Cross Over」,成為最受好評的表演之一;其中兩人默契絕佳地演唱、傑森.瑪耶茲的經典名曲〈非我莫屬I’m Yours〉,兩人契合的嗓音和完美的唱合,令許多網友大讚為神曲,更有網友表示兩人乾脆開個演唱會好了。此外,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傑森.瑪耶茲與音樂伙伴下雨的珍樂團Raining Jane所演唱的動人情歌〈愛上一個人Love Someone〉,耀眼奪目的星空背景搭配傑森.瑪耶茲悠遊自得的嗓音,令在場觀禮歌手及網友們聽得如痴如醉。透過〈愛上一個人〉,傑森.瑪耶茲希望帶領大家踏上「愛」的旅程。他透露,目前已經聽到很多人選用這首歌來告白求婚或是在婚禮現場播放;傑森.瑪耶茲也表示自己很榮幸可以用音樂來參與他人生命中值得紀念的時刻。而傑森.瑪耶茲和下雨的珍樂團在這首今夏最熱門的傳情告白之歌的音樂錄影帶中,宛如守護天使般看顧著每一段平凡卻動人的愛情故事。〈愛上一個人〉完整中文上字音樂錄影帶07月21日起一連三天將於MTV音樂頻道首播。



img1405439083.jpg
 
「YES!」可以啟發靈感、讓創意盡情揮灑、給予生命能量、挑戰人生的不可能;「YES!」,就是愛,也道盡牽繫友誼、療癒、希望、意識覺醒等話題。在生活中一連串的「YES!」後,造就傑森.瑪耶茲用愛打造出這張兼具概念的全新創作專輯《YES!》,呈現Acoustic的迷人風味。此外,傑森.瑪耶茲希望透過自已的音樂來為慈善關懷盡一份心力。回憶起高中時期的一段插曲,傑森.瑪耶茲最要好的朋友向他坦白自已的出櫃宣言。深深為好友的勇氣感動的傑森.瑪耶茲說:「我想那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氣,可能會有許多潛在的虐待或霸凌危機會隨之而來,這也是我當時所憂心之處。」也因為這樣的契機,讓傑森.瑪耶茲後來在2011年設立了「傑森.瑪耶茲基金會Jason Mraz Foundation」,來提倡環境保護、幫助孩童教育及維護人權平等。同時,傑森.瑪耶茲也表示,我們身在一個獨特的世代,擁有Internet強大的傳播性,可以改變世界並為下一代的興旺與好的開端做一個開始。他也希望在未來,當他的孩子出生時可以不必再看到人們之間的分歧,而這些人類的分歧只會出現在歷史課本之中,這是他正在努力要達到的目標。
 
追逐感情世界中的繽紛色彩,擅長把玩文字創意的「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2014全新創作專輯《YES!》07月15日與全球同步在台發行,跟著傑森.瑪耶茲的一字一句描繪愛的輪廓,透露對幸福的期盼、邂逅片刻浪漫、撫慰失去的傷痛、激勵每顆炙熱的心,從歌聲中找到力量。

img1405438901.jp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