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國大勢美少男團NU'EST 與多媒體藝術團隊ROLL SP!KE首度跨界合作 打造目眩神迷的前衛視覺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韓國大勢美少男團NU'EST 與多媒體藝術團隊ROLL SP!KE首度跨界合作 打造目眩神迷的前衛視覺
0
1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7月17日 (三)

出道兩年、以「NU, Establish, Style, Tempo - 創造全新風格的音樂型態」為目標的「韓國大勢美少男團」NU'EST終於捎來首張正規專輯《Re:BIRTH》。正式邁入成年之後的NU'EST以「重生」之意為專輯命名,宣告從前那段日子只是NU’EST的成長過程,現在起遊戲正式開始!新輯首次跨界與多媒體藝術團隊ROLL SP!KE合作,聯手打造出目眩神迷的前衛視覺影像,令人印象深刻蔚為話題。此外,上週為宣傳新專輯所舉行的小型演唱會上,NU'EST不僅展現出更加成熟的舞台演繹,隊長JR更獻上真摯告白來感謝歌迷;成員旼泫則發下豪語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為大富翁買下飛機載歌迷一同出遊。歴經兩年樂壇洗禮,韓國大勢美少男團NU'EST首張正規專輯《Re:BIRTH》,全台數位平台搶先上架;CD+DVD台灣限定盤,07月25日開始搶購、08月08日實體隆重登場!
 
出道兩年多,「韓國大勢美少男團」NU'EST在成員悉數邁入成年時刻,推出首張正規專輯《Re:BIRTH》。NU'EST以「重生」為專輯命名,透過這次正規專輯來展現出美少年正式成長為男人的完美進化。而專輯推出前所發表的一系列成員概念照,就讓歌迷驚嘆連連,尤其是曾被選為韓國最漂亮男子偶像的「忙內」Ren,華麗變身為擁有六塊肌的花美猛男,讓許多粉絲看得臉紅心跳。然而,為了要展現「重生」的一面,NU'EST在過去10幾個月的專輯籌備期間卻是歴經許多艱難。成員表示:「製作專輯花了相當長的時間。原本準備好的歌曲默默地消失,不斷的練習又練習,甚至讓我們有種回到練習生時期的錯覺。」不過,最後看到成品後讓NU'EST堅信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img1405606517.jpg
 
首張正規專輯《Re:BIRTH》不僅讓人看見NU'EST的完美進化,總是在音樂及演出上追求獨特風格的他們,這次在專輯發行前夕所推出的前導影像〈Judgement〉,以強勢的男性魅力宣告回歸。找來了韓國知名的多媒體藝術團隊ROLL SP!KE跨界合作,透過燈光、投影、音樂、舞蹈及3D視覺設計的結合,打造出衝擊力十足的視覺震撼。而上週為了宣傳首張正規專輯所特別舉行的小型演唱會上,NU'EST一連串帶來了包括主打歌〈Good Bye Bye〉等5首新歌的精彩演唱。演唱會上,為推出新專輯走過一連串辛苦籌備過程的隊長JR感性告白,真的非常謝謝歌迷的等待,有段時間沒有在韓國活動陪伴大家,今後會更加努力也希望能繼續跟大家分享音樂和快樂;此外,成員旼泫則是語出驚人地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大富翁,嘴甜地表示想要買架飛機載歌迷一同出遊。
 
NU’EST首張正規專輯結合了多種音樂類型和故事,不僅代表著NU’EST的全新形象,更展現出成長與進步。收錄全新主打〈Good Bye Bye〉、出道單曲〈Face〉及攻陷台灣數位平台樂迷最愛曲〈喂 Yeo Bo Se Yo〉等17曲,「韓國大勢美少男團」NU’EST首張正規專輯《Re:BIRTH》全台數位平台搶先上架,CD+DVD台灣限定盤,07月25日開始搶購、08月08日實體隆重登場!
 
與ROLL SP!KE跨界打造〈Judgement〉Teaser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