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絕不要低估夢想的力量!
會員登入
|
OR

總編輯專區 Editor Spotlight 絕不要低估夢想的力量!
0
235

By Patrick

2014年7月21日 (日)

本期《Play Music音樂誌》封面專題 將介紹兩位中西流行音樂界的天王「周杰倫」和「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的人生哲學,探討他們如何造就樂壇王者的地位。
 
周杰倫憑藉著驚人的創作才華,身兼歌手、詞曲創作、音樂製作人,甚至跨足演員、導演等多重領域,成為華人樂壇的指標性人物;三歲開始學鋼琴,十六歲開始嘗試作曲,大學聯考落榜沒有讓他卻步於實現夢想的機會,因為他明白 他要走的路顯然與眾不同;在樂壇十多年,他以創新成為時代潮流、以自信成為人生態度、以多元成為熱情動力,用音樂征服了全世界的樂迷。
 
賈斯汀,從小表現出非同尋常的音樂天賦,八歲時已成為教堂合唱團中的一員,當時母親鼓勵他去上聲樂課,不久就開始參加歌唱比賽及露天表演;十三歲那年從五千多位試鏡者中脫穎而出,進入迪士尼頻道的"米老鼠俱樂部",後來以男孩團體正式進入流行樂壇;在他追逐音樂夢想的過程中,不難發現他總是具備實力及魅力(萬事具備 等待機會),以熱情、挑戰自我極限、認真看待每項所犯的錯誤...等人生哲理,去實現他的每一項夢想。
 
我真心在追求我的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實現理想的一部份。-----出自《牧羊少年奇幻之旅》(The Alchemist)


img1405923079.png


總編輯 張廷富(Patrick)
 
04.03.2013(星期三) 06:15 am


img1405922807.jp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