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動漫歌姬三人組華麗菲娜 全世界眾所期待的華麗精選!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動漫歌姬三人組華麗菲娜 全世界眾所期待的華麗精選!
0
1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7月24日 (三)

日本人氣動漫演唱組合三人組Kalafina華麗菲娜發行出道以來的首張精選集,推出《THE BEST “Red”》及《THE BEST “Blue”》兩種版本共收錄30首新舊歌曲,被稱為無論是新手入門或死忠歌迷都不能不收藏的心血集成。

Kalafina華麗菲娜由知名製作人梶浦由記打造,2008年以《oblivious》單曲出道。原先只是為了劇場版動畫《空之境界》系列電影演唱主題曲而特別成立的團體,但由於受到動漫迷及樂迷熱烈的歡迎,在系列電影結束後仍然繼續著演藝活動,並為其他知名動漫作品如《黑執事》、《魔法少女小圓》,《Fate/Zero》等演唱主題曲。近年來Kalafina華麗菲娜也積極拓展事業版圖,不僅在全球各國參與動漫展的演唱活動,也在20多個國家中發行了實體或數位的作品。

2014年7月初,Kalafina華麗菲娜收邀參加全歐洲最大的日本文化展「JAPAN EXPO」。此展於2000年首次舉辦,如今已是第15週年,觀展人數超過15萬人次。Kalafina華麗菲娜作為日本代表,首次在巴黎的觀眾面前演唱,並不時地以日文及法文跟台下的觀眾互動。表演前,只能容納5000人的表演會場外竟然出現了多達7000多人的人龍,顯示Kalafina華麗菲娜在歐洲的超高人氣!

img1406183859.jpg

img1406183883.jpg

回到亞洲後的Kalafina華麗菲娜便開始投入精選集的宣傳行程,也宣佈將於2015年在日本武道館舉行以本次兩張作品為主題的兩場不同的演唱會。《THE BEST “Red”》及《THE BEST “Blue”》兩張精選集在日本一推出也創下日本Amazon音樂暢銷榜及iTunes動漫音樂榜冠亞軍的成績,並於發售首週榮登Oricon公信榜專輯榜第三及第四名的位置。台壓版於7月25日在台發行。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