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胡見宇渴遇小師姐許雅涵 自彈自唱13歲創作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胡見宇渴遇小師姐許雅涵 自彈自唱13歲創作曲
0
680

By 珊雯

2014年7月25日 (四)

《中國新聲代》是一檔少年歌唱比賽節目,以打造華人新生勢力為目標。日前在官網上舉辦公開票選,來自台灣的胡見宇以羅大佑的「鹿港小鎮」領先,成為《中國新聲代》第一名。13歲的胡見宇在節目上,還以一把吉他自彈自唱,震翻擔任導師的楊宗緯,成為話題。

img1406301211(1).jpg
 
13歲被稱為「小蕭敬騰」的創作歌手胡見宇,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日前和徐佳瑩音樂製作人蘇通達老師討論最新創作曲,接受金曲製作人名師的教導,公司還邀請來被稱為「創作神童許雅涵」的老師-宋甜兒擔任其鋼琴自彈自唱指導。經紀公司老闆對年紀輕輕的胡見宇表現寄予厚望!
 
img1406301211.jpg
對小師姐許雅涵印象如何?胡見宇害羞表示:小時候就一直看著許雅涵表演,知道許雅涵會很多種樂器對創作很有自己的想法。自己也是一直努力學習創作的概念。

文: 珊雯/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