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威全【不做壞人很久了】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陳威全【不做壞人很久了】
0
886

By Raysin Zhang

2014年7月26日 (五)

無論是愛情裡最好的壞人,還是最壞的好人,原來我們都是為了要成全愛。

原本為好友方炯鑌量身打造的壞人情歌,卻意外被唱片公司團隊聽見,一致叫好必須私藏,因而開啟了新專輯製作的想法。由陳威全譜曲,與吳易緯搭檔寫詞,痛快唱出愛裡的覺醒與遺憾,先退出愛情的人選擇的不是同情,而是對愛執著的貫徹始終,他是愛裡最好的壞人,用遺忘成全別人最美好的愛情。

陳威全在【全是愛】專輯中包辦了所有的曲,而且唱功的發揮是更上一層樓了,尤其演唱自己的創作更是遊刃有餘。首波主打《不做壞人很久了》第一次聽見他詮釋那麼激昂的搖滾曲風,這首歌的編曲鋪排做得非常好,彷彿愛情與音樂激進同行,直到最後的副歌強烈痛唱,心跳指數蹦到最高點,最後才留個喘氣的縫隙,這歌路展現了很好的突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