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自以為是的愛情,會惹人厭嗎?透過歌曲《自以為我以為》來告訴你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自以為是的愛情,會惹人厭嗎?透過歌曲《自以為我以為》來告訴你
0
964

By RM領航員【丁丁】

2014年7月27日 (六)

「自以為是」是一個大家都熟悉的成語,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成語的意思,很多事情往往我們都會希望朝我們自己想的方向發展,可是,當事情呈現出是某一個人主觀的思維時,難免周遭的人會覺得這個人很「自以為」,自以為甚麼事情都是他想的那樣...

在愛情裡,時常都要尊重對方的想法,如果一意孤行,完全不顧慮對方的想法,那很有可能就會像我第一段所描述的狀況,變得太自以為是,一旦愛情加入了「自以為」想法時,這段愛情就有可能朝向終結的方向發展。

這首歌曲《自以為我以為》歌詞裡敘述到:「我也想忘了我是誰,重新再來一回,哪有那種甚麼絕對」,是的,沒有甚麼事情是絕對發展,但是一旦發現忘記自己的角色定位時,這樣就會更容易失去對方不是嗎?因為太愛對方,就要失去嗎?最後難道會走向偶像劇定律「總是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嗎?

一連串的答案,前因後果,黃鴻升在這首歌曲裡都告訴你了!

「你是我想要保護在乎的人,但我卻不是適合你的人」

這首歌曲是黃鴻升首次挑戰自己作詞作曲的歌曲,從歌詞中可以感覺得出來很多主觀的意思,而中快版的曲,更強調了「自以為」這件事情,透過中快版的節奏,更能掌握住事實上自以為是的人都是很自在的,因為他們永遠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