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oy la Ley 古巴爵士樂團周六在Sappho的演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oy la Ley 古巴爵士樂團周六在Sappho的演出
0
3,589

By TNR

2012年3月2日 (六)

 

想要在台灣感受到拉丁爵士嗎?那星期六這場Soy la Ley的表演絕對不容錯過,這支團齡還不到一年半,台灣首支古巴爵士樂團將在本週六10pm,於Sappho de Base音樂酒吧演出。即使是無法到現場聆聽這融和的爵士的即興和古巴熱情的音樂,在家中也可以透過Sappho de Base音樂酒吧的線上直播來觀賞。

 

 

Sappho de Base音樂酒吧

B1, No. 1, lane 102, An-He Rd. Sec. 1, Taipei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02巷一號B1
Tel: 2700-5411
 
 
 
 
(記者:Tienner 圖片提供:Soy la Ley 影片提供:Soy la Le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