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琳西特莉(Lindsey Stirling)新輯空降告示牌亞軍 前CNN脫口秀主持人公開承認看走眼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琳西特莉(Lindsey Stirling)新輯空降告示牌亞軍 前CNN脫口秀主持人公開承認看走眼
0
311

By Patrick

2014年7月28日 (日)

俗話說:「君子報仇,三年不晚。」而「魔琴少女」琳西特莉(Lindsey Stirling)則花了四年才讓當初在選秀節目淘汰她的評審公開承認自己看走眼。2010年,前CNN脫口秀主持人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在美國達人秀節目狠批琳西特莉融合小提琴與舞蹈的表演行不通。四年後琳西特莉已經累積6.7億YouTube觀看次數,最新專輯【突破自我Shatter Me】一發行就空降告示牌專輯榜亞軍,以及古典跨界專輯榜與舞曲/電音專輯榜冠軍。告示牌榜單揭曉當天,皮爾斯摩根立刻在推特(Twitter)上公開道賀,並承認自己「看走眼」。
 
琳西特莉回想在選秀節目被淘汰的那一刻,「我想要證明評審的決定是錯的,所以我只能更努力。」如今琳西特莉已走出自己的一片天,也期待有機會在節目上與皮爾斯摩根見面,只可惜他在CNN的節目已遭到停播。琳西特莉惋惜地說:「我其實有點難過這個節目停播,因為我一直希望可以上這個節目…好啦,我其實有一點開心他的節目被停播了。」
 
琳西特莉在網路上Cosplay電玩與電影歌曲除了讓她在年輕族群大受歡迎,她也以音樂幫助不少年輕人走出憂鬱症的陰霾。琳西特莉求學時期在美國楊百翰大學主修休閒治療課程(Recreational Therapy),她融合醫學與音樂理論寫出「完美結晶」(Crystallize)。這首曲子推出後,琳西特莉也意外收到許多患有憂鬱症年輕樂迷來信感謝。曾為厭食症所苦的琳西特莉也表示青少年時期看到鏡中的自己,怎麼看都不滿意,甚至嫌惡自己。經歷這段成長過程,琳西特莉有了深刻體悟,她說:「你要深愛那個內心深處的自己。」



img1406557119.jpg
 
琳西特莉日前在倫敦One Mayfair舉行新專輯【突破自我Shatter Me】演奏會,表演7首最新歌曲以及「完美結晶」,充滿個人獨特風格,結合古典、流行、電子、dubstep等元素,搭配舞台燈光與影像投影,頂級的視覺與聽覺盛宴,征服全場數百名觀眾,粉絲不時瘋狂大喊「Lindsey我愛你」。身材嬌小的琳西特莉當晚一身精靈般的打扮,黑色長褲勁裝搭上金色華麗花紋的連身帽上衣,她自然流暢與樂團天衣無縫表演,隨著樂曲,輕快在舞台上飛舞,渾然忘我,魅力四射,臉上不時展露甜美的笑容,時而芭蕾,時而現代的舞步,還有令人驚嘆的下腰動作,現場驚喜連連。

img1406557211.jp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