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ady Gaga改唱爵士樂 與傳奇金嗓東尼班奈特(Tony Bennett)推出合唱專輯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Lady Gaga改唱爵士樂 與傳奇金嗓東尼班奈特(Tony Bennett)推出合唱專輯
0
4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7月30日 (二)

女神搖身一變爵士名伶,攜手美國傳奇金嗓重新演繹Jazz經典歌曲!女神卡卡(Lady Gaga)與東尼班奈特(Tony Bennett)昨日在美國「今日秀」(Today Show)節目宣佈,將在9月23日發行兩人合作的爵士專輯《臉貼臉》(Cheek To Cheek,暫譯),同步首播首支單曲「凡事皆可」(Anything goes)音樂錄影帶。卡卡也在節目秀出手臂上的小喇叭新刺青,她興奮地表示:「這可是東尼依照爵士巨擘邁爾士戴維斯的小喇叭,親筆為我畫的。」
 
卡卡改唱爵士樂,可能會讓不少人嚇一跳,她表示:「我可是從13歲就開始唱爵士歌曲,相較於流行音樂或節奏藍調,爵士樂更讓我覺得舒服,所以這比任何事都容易。」卡卡與東尼班奈特的合作緣起,要從2011年的一場紐約慈善晚宴說起,當時東尼班奈特聽到台上的卡卡演唱納京高(Nat King Cole)的"Orange Colored Sky"後,就要求跟卡卡見面。卡卡回想當時的情景表示:「當我聽到東尼班奈特想跟我見面時,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天啊!』,我好緊張,馬上開始整理我的頭髮,連我媽媽都開始補妝。」兩人見面後,東尼班奈特開口問卡卡:「妳願意跟我一起做一張爵士專輯嗎?」卡卡立刻答應,她說:「我當然願意,我們也從此就變成好朋友。」

img1406730366.jpg

img1406730398.jpg
 
東尼盛讚卡卡「跟爵士名伶Ella Fitzgerald一樣棒!」,兩人先在2011年東尼的《 Duets II》專輯合唱的”The Lady Is A Tramp”,接著就開始籌備《臉貼臉》(暫譯)專輯,收錄的歌曲皆是爵士經典,包括“Anything Goes” 、“It Don’t Mean A Thing (If It Ain’t Got That Swing)" 、“Sophisticated Lady”、 “Lush Life”,以及專輯同名曲 “Cheek To Cheek”。卡卡在推特上形容這張專輯:「沒有修音軟體,沒有把戲,是道道地地的爵士樂。」首支單曲”Anything goes”已在台灣的數位音樂平台上架,數位專輯將在8月12日開始預購,專輯在9月23日發行。
 

Tony Bennett & Lady Gaga - Anything Goes



img1406730312.jpe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