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馬港臺皇室歌手一起為臺灣祈禱 承諾吃齋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馬港臺皇室歌手一起為臺灣祈禱 承諾吃齋食
0
203

By 珊雯

2014年8月2日 (五)

即將在8月15號第一次到臺灣開唱的新加坡歌手蘇奕銓,帶領皇室娛樂旗下歌手一起為請和我們一起為臺灣澎湖空难失事和高雄燃氣爆炸所有遇難者默哀和祈禱!
 
參與這次在臉書呼籲所有粉絲和歌迷一起為遇難者默哀和祈禱的藝人包裹:蘇奕銓,黃俊焰,歐育齊,翁元佑,陳逸鳴和陳肇佑。這也是皇室娛樂新馬港臺旗下藝人第一次一起通過各自的粉絲專頁一起為臺灣澎湖空难失事和高雄燃气爆炸所有遇難者默哀和祈禱。
 
蘇奕銓說他也會在自己創辦的志願團體(A-計劃 Project Awareness)的臉書上呼籲新加坡的朋友們一起為臺灣的朋友們加油。如果有需要什麽樣的協助,他會連同所有的新加坡支援者為臺灣災民們出一份力。
 
臺灣歌手歐育齊和香港歌手翁元佑表示會將在河岸留言接下來的High翻天接力會的演出酬勞全部捐出來給臺灣的災民們;而馬來西亞歌手黃俊焰也會在這來臨的星期天和朋友粉絲們一起去寺廟為遇難者誦經和承諾吃一星期的齋食。img1406960633.jpg


img1406960632.jpg

文:   珊雯/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皇室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