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lla擺脫昔日形象再戰電影圈 參演電影《愛上缺角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lla擺脫昔日形象再戰電影圈 參演電影《愛上缺角族》
0
215

By 珊雯

2014年8月4日 (日)

S.H.E安可場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在即,Ella沒得偷閒除了忙於演唱會外,準備於演唱會結束後立即投入江豐宏導演電影《愛是缺角族》拍攝,將擺脫過去形象挑戰檳榔西施一角,更用盡心機與導演第一次碰面除了對角色作足功課、連造型服裝全到位,成功擄獲導演芳心,讓原本擔心ELLA會因為演出「檳榔西施」而放不開的江豐宏導演直說:「有出乎意料之外...」
 
為了爭取這次的演出機會,Ella可說是卯足了全力,希望能讓導演看見自己演出這個角色的潛力,和導演碰面當天, Ella除了裝扮特別挑選合身衣服,一反私底下較輕鬆、休閒的打扮,更與導演直言:「我很喜歡這個角色,要怎麼露我都可以,但要先跟我講我要健身一下。」Ella充分表現出想爭取《愛上缺角族》標榔西施一角的決心,江豐宏導演對她更是讚賞不已表示:「Ella升格人妻後散發出成熟韻味,除了對角色已做足功課,還有她明知拍戲辛苦,但對表演熱愛的心,都是獲得此角重要關鍵。」
 
過去江豐宏導演早已注意到Ella的演出,並且對Ella的演技相當肯定和欣賞,相信《愛上缺角族》有了Ella的演出,勢必能激盪出更多不一樣的火花。江豐宏導演也透露:「將安排Ella至真正的檳榔攤實習,除了表現出檳榔西施的原汁原味,也將加入創意跳脫以往大家對檳榔西施的既定印象,大家拭目以待。」
 
Ella透露當時收到電影腳本時,除了對江豐宏導演所領導的團隊相當有信心之外,對導演過去作品「愛殺17」相當喜歡。Ella讀完《愛上缺角族》後除了被電影故事劇情和角色性格深深吸引,更認為這個檳榔西施相當有挑戰,且身份也別於過去自己的演出,Ella興奮表示:「這個角色將增進我揣摩性格與人物特色的功力,非常期待與導演的合作。」
 
江豐宏導演說:「《愛上缺角族》這部片我試圖想呈現出一種不同的喜劇類型,除了好笑有趣之外,還會帶一點淡淡的哀傷。」
 
電影《愛上缺角族》由黃宥驊監製、江豐宏執導,將會在9月開拍,預計明年2015上映。《愛上缺角族》是一部笑中帶淚的喜劇電影,現代社會中,物資豐饒,但為何人還是常常覺得不滿足?總覺得少了些什麼。"缺角族"一詞就是如此誕生。電影《愛上缺角族》用幾個"缺角族"的生活,以溫馨動人、純樸風趣的劇情,反映出現今都市人生活中的寂寞,提醒了每個人都需要受到的關懷,並以鄉村生活及小人物的幽默,撫慰了生活上與心底的缺憾,帶大家來尋找自己缺失的那一角、找回心中失落的一角。

img1407149667.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華研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