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魔幻樂團(MAGIC!) 『沒禮貌〈Rude〉』登上「最夯夏日國歌」寶座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魔幻樂團(MAGIC!) 『沒禮貌〈Rude〉』登上「最夯夏日國歌」寶座
0
859

By 珊雯

2014年8月6日 (二)

雷鬼搖滾正夯!英美排行冠軍雙殺!魔幻樂團(MAGIC!) 『沒禮貌〈Rude〉』一鳴驚人卡位「最夯夏日國歌」專輯台灣已經發行!
 
「Why you gotta be so rude? / Don't you know I'm human too?」洗腦歌詞與主角面對「準岳父」不給嫁女兒的心境,讓這組加拿大樂團從美國暴紅,不但席捲在歐洲、紐澳,包括台灣、菲律賓、星馬Spotify也紛紛第一!『沒禮貌』持續稱霸全美告示牌單曲三週後,最新公佈的英國金榜他們又拿下冠軍,令曾經化名"The Messengers"擔任小賈斯汀、克里斯小子幕後製作、並奪取葛萊美獎的型男主唱Nasri Atweh深感開心,直呼:『我們不要「最佳夏日國歌」,來個「年度單曲」如何?』難掩興奮之情。
 
『沒禮貌〈Rude〉』與多年夥伴Adam Messinger一同攜手譜曲,將雷鬼混搭搖滾配上洗腦的副歌節奏,驚創全美電台超過2億1千萬次的瘋狂點播率(持續攀升中) 及驚人數位下載銷量,YouTube MV點擊也邁向6000萬次,讓Today Show、idolator、Yahoo Music等專業娛樂媒體一致力讚「最佳夏日國歌」,主唱Nasri回憶:「在某個夜晚我與舊情人過了很痛苦難耐的一夜,隔天我告訴了吉他手Mark這個故事,我們就這樣先寫出副歌了。」對於歌曲席捲全球,Nasri說,「實在很難解釋〈Rude〉如此成功,就是由朗朗上口的節奏、好玩的歌詞,再加入魔幻樂團最重要的音樂元素-雷鬼。」
 
首張專輯《魔幻不滅》精心醞釀了二年多來的創作能量,主唱Nasri的音樂風格深受偶像警察合唱團(The Police)影響,他說:「我一直都很想把流行搖滾加入雷鬼,當他們合在一起竟然如此瘋狂!看似簡單的組合卻如此神奇(MAGIC) 這也是我們團名的由來。」但Nasri就怕魔幻樂團被定型,他聲明:「魔幻樂團不會一直都是雷鬼風格,我們音樂會進化,魔幻樂團的音樂沒有極限!」專輯《魔幻不滅》全台已經發行。
 
img1407337282.jpg
文: 珊雯/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