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曉東當爸爸 錄下女兒出生第1聲哭聲 自掏腰包訂喜憨兒手工蛋糕獻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曉東當爸爸 錄下女兒出生第1聲哭聲 自掏腰包訂喜憨兒手工蛋糕獻愛
0
419

By 珊雯

2014年8月7日 (三)

歌手陳曉東(Daniel)完成終身大事,並晉升為人父,他即將於8/8父親節當天發行個人全新國語專輯【2014 Circle】,除了與妻子王妤嫻合唱主打歌【圈套】,他也將愛女陳芷霖(kathelyn)出生時第1聲哭聲錄下,收錄到新歌【Shining Girl】裡,作為送給女兒最珍貴的禮物,(8/5)適逢女兒滿月,他原本要在記者會上派送喜憨兒彌月蛋糕,與大家分享他的喜悅,但災害當前,他沒有想到自己,決定一切從簡,彌月禮將私下再派送給親友及友人。
 
陳曉東表示,女兒中文名為陳芷霖,英文是Kathelyn Chan,因曉東喜歡Kathelyn這個來自希臘的名字,因其代表純潔,陳芷霖則是在票選中,獲老婆和陳媽媽力挺而出線,小芷霖是清秀小佳人,剛出生就五官分明,身長51公分,是不折不扣的長腿妹。

陳曉東說到,當時在產房全程陪伴妻子生產,錄下女兒來到世上的第1聲哭聲,並靈機一動收錄到專輯裡1首英文電子舞曲【Shining Girl】裡,做為給女兒最有紀念性的禮物,陳曉東是個新潮奶爸,選擇全英文、電子樂打造送女兒的歌,「因為不想用太矯情的主題,所以選擇有時尚感的舞曲來送給她!」十分特別!
 
而彌月蛋糕,陳曉東表示,自己很喜歡吃喜憨兒蛋糕,所以更願意分享給親朋好友品嘗,也更可以幫助到公益團體,期望大家也會喜歡吃。

img1407342387.jpg

img1407342386.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