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媲美花蝴蝶高亢嗓音 神似潔西卡艾芭甜美外型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竄升人氣新偶像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媲美花蝴蝶高亢嗓音 神似潔西卡艾芭甜美外型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竄升人氣新偶像
0
4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8月16日 (五)

剛在本週一舉行的美國青少年直選獎(Teen Choice)一向是好萊塢重要人氣指標,今年最受歡迎女歌手不是凱蒂佩芮也不是泰勒絲等銷售天后,而是由去年才發行第一張專輯的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抱回大獎。
 
21歲的亞莉安娜因為在YouTube精彩詮釋瑪麗亞凱莉的超牌歌曲「情感」(Emotions)被媒體視為天后接班人,而神似潔西卡艾芭的甜美外型更讓她迅速成為最受歡迎的甜心偶像。新歌「愛情煩惱」(Problem)除了在全球65國iTunes奪冠,更以首週43萬5000張的銷售成為2014年全美最佳首週銷售單曲,亞莉安娜也寫下首週銷售超過40萬張的最年輕女歌手的紀錄!
 
亞莉安娜從小就展露歌唱天分,這一點可是獲得拉丁天后葛洛麗亞伊斯特芬(Gloria Estefan)掛保證。亞莉安娜在8歲時與家人在郵輪度假,在大人們聚集的卡拉OK中心,她拿著麥克風大唱鐵達尼號主題曲,高亢嗓音立刻吸引拉丁天后的注意,葛洛麗亞對著小安娜跟家人說:「妳比我更有天分走向歌唱這條路。」這一席話更讓亞莉安娜確認她成為歌手的決心。
 
亞莉安娜先在電視頻道演出青少年影集累積演出經驗,曾獲得好萊塢青少年電視獎「最受歡迎電視女演員」肯定。去年發行首張專輯【真情歌Yours Truly】挾著超高人氣於發行首週就空降告示牌銷售冠軍,並獲頒2013年全美音樂獎「最佳新人」肯定。媒體曾盛讚亞莉安娜擁有「瑪麗亞凱莉接班人」的歌唱實力,對此她謙虛地表示:「這真是天大的讚美,但如果你仔細聽我的專輯,還是會發現我們不太一樣。」

img1408172132.jpg

img1408171966.jpg
 
亞莉安娜的第二張專輯【My Everything 我的全部】將在8月22日發行,目前已開始在iTunes商店展開限時特價預購活動,預購歌迷還可獲得獨家好禮,詳情請上環球西洋粉絲團(www.facebook.com/umusicpop.pop)。
 

亞莉安娜-愛情麻煩 Problem



亞莉安娜- Break Free




亞莉安娜翻唱瑪麗亞凱莉”Emotions”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