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泰勒絲全新單曲戀情流言 高唱「甩開它」 MV 詮釋肉腳舞者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泰勒絲全新單曲戀情流言 高唱「甩開它」 MV 詮釋肉腳舞者
0
2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8月20日 (二)

國民小公主」泰勒絲(Taylor Swift)台北時間19日早上五點透過網路直播方式,全球同步發表新專輯訊息,一次公佈新專輯名稱與封面、發行日、新歌與音樂錄影帶。24歲的泰勒絲以她的出生年【1989】作為新專輯名稱,她表示這是自己出道以來的第一張真正的「流行」專輯,並嘗試了許多跟以往作品不同的曲風,「這張專輯就像是我某部分的自己獲得了重生。」

色藝雙全的泰勒絲情史豐富,這一點卻也常被好事者拿來做文章,她用新歌”Shake It Off”(暫譯:甩開它)回應,她唱道:「我跟很多人約過會,卻沒有一個人留在身邊,就隨便他們講吧。」泰勒絲表示身為一個歌手,就得習慣被公眾議論,雖然無法控制別人怎麼想,但至少可以選擇甩開這些紛紛擾擾。

img1408510516.jpg
 
”Shake It Off”音樂錄影帶中,泰勒絲找來各類舞蹈的專業舞者,她則以「肉腳」舞者的身份挑戰不同舞蹈與造型,包括芭蕾舞、彩帶舞、街舞、現代舞、電子前衛等,雖然長手長腳的泰勒絲的舞姿完全比不上專業舞者,甚至還有點肢體不協調和搞笑,歌迷仍稱讚她是誠意一百分。音樂錄音帶才上架7小時,在YouTube的點播次數已經超過2百萬次,並急速增加中,告示牌雜誌更預言這首歌將會是泰勒絲另一首全球大賣的暢銷單曲。

img1408510515.jpg

img1408510517(1).jpg


 
泰勒絲的新專輯封面以一張拍立得照片加上專輯名稱“1989”呈現,她表示自己聽了很多80年代的音樂,那是一個無畏冒險的時代,也是這張新專輯的靈感來源。【1989】預計將在10月27日發行,已在數位音樂平台開放預購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