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魔力紅主唱新歌獻辣模嬌妻 百忙之中趕進度「做人」 【第五輯V】9/2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魔力紅主唱新歌獻辣模嬌妻 百忙之中趕進度「做人」 【第五輯V】9/2發行
0
2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8月24日 (六)

美國搖滾樂團魔力紅(Maroon 5)即將在9月2日發行第五張專輯【第五輯V】,曾經抱著不婚主義的主唱亞當(Adam Levine)特地譜寫新歌「始終是妳」(It Was Always You)送給辣模嬌妻貝哈蒂(Behati Prinsloo),描寫甘願被愛套牢的心情。亞當夫婦在完婚不久後,就公開宣示要趕進度「做人」,有網站小道消息指出最近衣著變寬鬆的貝哈蒂被目擊在宴會上以白開水跟朋友敬酒,傳出已經有喜,不過尚未被亞當經紀人證實。
 
亞當曾是好萊塢的黃金單身漢,也發表過不婚宣言,不過當遇到對的人,玩咖也心甘情願被愛套牢,在上個月迎娶「維多莉亞的祕密」內衣辣模貝哈蒂。他在獻給愛妻的新歌「始終是妳」唱道:「我們一生都在虛度光陰,從來沒有跨越過那條線,曾經我心中只有朋友,現在我懂了,始終是妳。」
 
亞當夫婦目前忙著趕進度「做人」,但亞當又是搖滾樂壇最忙的男人之一,不但要忙著推出新專輯以及巡演、新一季的「美國好聲音」(The Voice)又即將展開,前陣子還跨足大銀幕演出電影“Begin Again”,如果想要早日製造出愛的結晶,可能真的要再加把勁了!

img1408852704.jpg
 
魔力紅的新專輯【第五輯V】可說是備受各界期待,因為先前告假樂團兩年的創團鍵盤手傑西(Jesse Carmichael)已重新回歸,樂團目前為六人編制,不過也被外界虧說「這樣他們就不能叫“Maroon 5”,應該要改叫“Maroon 6”了吧!」
 【第五輯V】即日起展開預購活動,凡預購精裝盤專輯加贈魔力紅徽章組,預購普通盤加贈Maroon 5 資料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