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曾沛慈正式加盟福茂唱片 師兄韋禮安驚喜迎接 傳授「福茂生存之道」四大祕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曾沛慈正式加盟福茂唱片 師兄韋禮安驚喜迎接 傳授「福茂生存之道」四大祕技
0
4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8月24日 (六)

五年前,曾沛慈在《超級星光大道》節目初試啼聲、嶄露頭角,之後因歌唱路崎嶇而轉戰戲劇界,演出偶像劇《終極》系列大受歡迎、人氣暴紅,繼去年2月在Legacy開唱後,歷經18個月的沉澱,(22號)首度在松山文創園區的「犀利啥小趴」登台,並鄭重宣布加盟福茂唱片,將回歸「歌手」身份一連演唱18首歌,這回,她要用音樂,訴說自己多年來的心路歷程。

img1408858740.jpg                                                                                                       
                   
夢想成真第一大動作,是曾沛慈演唱從未曝光的新曲〈黑框眼鏡〉,她笑說:「這首歌歌詞超像我私底下的個性,迷糊、又很單純,而且我平常不化妝就是戴黑框眼鏡裝飾,但因為個性太迷糊,我曾偷偷數過,一共掉了12副眼鏡,也難怪我同學都開玩說:『曾沛慈生活中最重要的事,就是找、眼、鏡。』你們說糗不糗。」
 
如願以「歌手」身份重返歌壇,曾沛慈感性說:「這場演唱會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有一種『訂婚』的感覺(發片才是結婚),之前跟歌迷有過承諾,說會繼續唱歌給他們聽,現在夢想成真,終於加入了福茂這個大家庭!」

img1408858741.jpg
 
身為「福茂新鮮人」,想必曾沛慈對這家庭顯得有些陌生,既然新環境裡討生存,就得戒守求生法則,為此,身為福茂「一哥」的韋禮安特別來幫「小師妹」打氣站台,且以「過來人」身份現身說法,傳授她「福茂生存之道」四大祕技。大師兄韋禮安老練透露:「我在福茂五年,問我生存之道最了了,聽好喔~第一則:必有第二專長,像是師姐郭靜會跳啦啦隊、師妹陳妍希會演戲…那你戲演成這樣絕對可以PASS不用擔心;第二則:必受砍掉重練創傷…」。
 
 
只見曾沛慈點頭如搗蒜,緊張兮兮問道:「那還有其它秘技嗎?」韋禮安接著說:「第三必鏟肥肉不准胖,身材方面呢,就以大師姐范范馬首是瞻;第四則是生存之道的精髓、王道,是絕對要閉眼、閉嘴、遠離八卦。」
 
彩排時,「闊別歌壇」多年的心情激動,曾沛慈說:「我的夢想一直是唱歌,但後來拍了戲、上節目時,大家都介紹我是『演員』曾沛慈,當下心情挺複雜的,現在終於有機會用『歌手』身份跟你們見面。」
 
曾沛慈提到,走出來的那一刻,好像是在走天堂路,胃都在絞痛,但她決定不管了、也不想了,用「不怕死」的精神為歌唱之路拚下去。
 
對於公司有沒有禁愛令? 曾沛慈說,強調現在對她來說,工作比感情重要,雖然單身已一年多,但她表示,在專輯還沒推出之前,絕對不談戀愛,又開玩笑說大家不要來抓我,若有遇到不錯的對象,也歡迎大家介紹,但因現在正值適婚年齡,交往的對象一定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欣賞的藝人,曾沛慈則表示是盧學叡、林宥嘉,還有ENERGY坤達,她說之前未滿18歲時,有去ENERGY的握手會跟坤達握手,後來拍《終極三國》時遇到他,但始終不敢跟他直視,有次拍戲收工,坤達載她到捷運站,她戰戰兢兢坐在副駕,很想問他:「你還記得我嗎?我其實握過你的手。」少女心大噴發,也透露未來音樂上最想合作的藝人是哈林哥,因為他的外型是她現在最欣賞的「成熟男人」代表。
 
img1408858743.jpg

img1408858748.jpg

 
另外,由於曾沛慈平常拍戲都是帥氣、中性的打扮,唱片公司也特地進棚為她拍攝了一組性感、美艷,媲美「小鴨變天鵝」的驚艷美照,同時宣布臉書官方網站【曾沛慈 Pets】正式成立,粉絲想看全新面目的曾沛慈,請上曾沛慈 Pets臉書

img1408858751.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