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香港創作歌手翁元佑人氣暴漲 再推新單曲愚蠢天使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香港創作歌手翁元佑人氣暴漲 再推新單曲愚蠢天使
0
3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8月26日 (一)

來自香港的歌手翁元佑,第二張EP《謀殺我》 8/16正式在 KKBox 上架,得到很不錯的回響!新加坡皇室娛樂為答謝歌迷朋友,25日再推出一首全新單曲 《愚蠢天使》 由新加坡頂尖流行電臺 YES 933 全球獨家首播!
 
皇室娛樂老闆聽到這首 demo 時,其實被感動到也決定把它收錄在今年公司要發行的皇室四少新歌加精選合輯,因爲第二張EP《謀殺我》 得到大家的熱烈支持,皇室娛樂再推出《愚蠢天使》 答謝支持翁元佑的歌迷朋友們。

img1408984610.jpg

翁元佑說在寫這首歌時,想起十年前的第一段感情而寫出來的,他還說那時候很單純,以爲默默付出就可以得到回報,可是最後才知道錯了。
 
img1408984671(1).jpg

加盟新東家不到兩個月,翁元佑便參與河岸留言的迷你 《High 翻天接力會》演出後,突然人氣暴漲,讓一直默默耕耘的翁元佑看到歌迷的支持,感性的說,會繼續創作更好聽的歌曲及音樂,謝謝大家支持!

img1408984671.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