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電影《一生一世》主題曲《讓我們走下去》 謝霆鋒作曲容祖兒演唱 MV扮演情侶似亂倫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電影《一生一世》主題曲《讓我們走下去》 謝霆鋒作曲容祖兒演唱 MV扮演情侶似亂倫
0
3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8月27日 (二)

剛完成《12道鋒味》殺青的謝霆鋒,便緊接為其主演電影《一生一世》宣傳,而香港首映會將於8月30日(星期六)隆重舉行!
 
謝霆鋒更為電影《一生一世》寫下主題曲《讓我們走下去》,除了親自作曲更參予監製部份,為令這歌更添色彩,謝霆鋒找來了好朋友容祖兒演唱,倆人難得碰頭,當然少不了合唱部份加上謝霆鋒於電影內的獨白令這首電影主題曲浪漫感。
 
二人日前為歌曲拍攝MV,擁有豐富拍攝經驗的謝霆鋒和容祖兒應是駕輕就熟的,怎知當導演要求他們以情侶方式演繹,互依偎擁抱時,倆人均露出尷尬表情,當霆鋒從後抱住祖兒時兩人都忍不住大笑,重覆了數次後,笑聲更越來越大,就連工作人員亦忍悛不禁,他們笑言:「我們兩個感情好到兄妹一樣,攬住對方唱情歌感覺好怪好尷尬,好似哥哥攬住妹妹好難忍住忍笑!」

img1409069628.jpg

img1409069630.jpg
 
正當導演打算修改畫面之際經紀人Mani突然出現探班,並指此擁抱鏡頭絕對不可以刪除,令眾人面有難色。經過幾次試位,Mani提出可改由祖兒擁抱霆鋒,起初二人仍多次笑場NG,但慢慢越拍越投入,拍出來的畫面更非常甜蜜,最後以兩小時極速完成拍攝,現場所有工作人員無不大讚「Mani英明」!

img1409069633.jpg

img1409069635.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