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追夢祕笈熱賣 亞洲舞王變身暢銷作家! 羅志祥跨界奪冠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追夢祕笈熱賣 亞洲舞王變身暢銷作家! 羅志祥跨界奪冠
0
1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8月31日 (六)

剛以《極限拼圖》LIVE DVD榮登五冠王的羅志祥,今日(30日)出席《極限拼圖》LIVE DVD台北正式簽售會,除了自掏腰包準備1000份「小豬愛心冰枕」為歌迷消暑,現場也公布他的新書《夢想拼圖》8日發行至今已摘下金石堂及博客來銷售冠軍!亞洲舞王搖身變成暢銷作家,羅志祥最想感謝粉絲:「如果沒有你們,我就無法拼出完整的夢想拼圖!」他在現場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夢想成真法則:「我們要先學會失敗才能享受成功,不要因為困難而退縮,要去學習和了解失敗。希望可以跟許多為夢想而努力的人一起分享這本書。」
 

猴賽雷!LIVE DVD、新書同步制霸 五冠王變身暢銷作家
揪感心!《夢想拼圖》藏冠軍獎盃 小豬謝粉絲齊力拼出夢想

不斷挑戰自我極限的羅志祥,今年雖沒有新專輯問世,但仍以全新LIVE DVD《極限拼圖》再創銷售佳績,發行首週便空降五大唱片和G-music影音榜No.1,不到1個月的時間就熱銷5萬張,讓四度蟬聯銷售總冠軍的羅志祥得以再下一城,力拼五連霸紀錄!繼《羅輯課:24個媽媽教我的街頭智慧》之後,羅志祥暌違3年半再推出文字作品《夢想拼圖》,新書同時攻下金石堂和博客來排行榜第一名,不但為羅志祥再添冠軍紀錄,也讓他多了暢銷作家的身分。為了慶祝羅志祥銷售成績勢如破竹,唱片公司今天在簽售會上特地獻上大禮────《夢想拼圖》巨型立體書,這本書記錄了羅志祥過去十年來的追夢歷程,以及他如何以自身的「夢想成真法則」一步步實現擁有自己舞台的夢想,對他來說意義非凡。羅志祥對這份巨大的禮物感到非常驚喜,好奇打開它,沒想到書裡面突然彈出一座冠軍獎盃,又讓他吃了一驚!羅志祥感動之餘,也很開心能與全場粉絲共享冠軍榮耀,「每一位歌迷朋友都是一塊拼圖,沒有你們的支持,我就無法完成夢想!」

img1409403628.jpg

img1409403646.jpg

 
酷暑焚身!小豬心疼粉絲頂豔陽 苦思抗暑方法
全面降溫!1000份愛心冰枕登場 11台噴霧電扇為粉絲呼呼

《極限拼圖》台北正式簽售會今天中午開跑,雖然豔陽高照,但粉絲們不畏酷暑,早上就到現場排隊,烈日當頭也不喊苦,令羅志祥覺得好心疼!上個月出席西門町預購簽售會的時候,羅志祥就揚言絕不會在夏天發片,因為他很擔心歌迷在大熱天出席活動可能會造成身體不適。經過上次預購簽售會的洗禮,羅志祥這個月來一直苦思對策:「究竟活動現場要準備什麼東西才能幫歌迷消暑呢?」羅志祥後來靈光一現,終於想到對付酷暑的方法!因為一般人在大熱天最需要喝水、最想吃冰,所以羅志祥決定將這兩者結合,自掏腰包製作1000瓶結冰水,並取名為「小豬愛心冰枕」,希望讓歌迷朋友們多多補充水分之餘,還能夠隨時用冰枕降溫。冰枕的使用方式簡單,不但可以把它靠在脖子上、貼在臉上,還可把瓶內的冰水灑在肌膚上,不管怎麼使用,粉絲們都能立即感受到羅志祥的貼心及關愛!羅志祥為了體恤來參加活動的歌迷,還特別要求現場架設11台清涼噴霧達人電扇,如此一來就能即時吹出清涼的冷風,為熱情爆表的簽售會現場迅速降溫!羅志祥很感謝大家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依然出席活動,用實際行動支持他,所以希望透過這些消暑法寶來傳達他對歌迷的愛心,也表示為了滿足每一位粉絲,他會堅持簽到最後,即使忍著酷熱、簽到手痠也在所不惜!

img1409403663.jpg

img1409403677.jp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