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創作精靈才女白安“粉紅革命”顛覆自己 新歌〈若你真的有想過〉仙樂飄飄上百氣球領仙女下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創作精靈才女白安“粉紅革命”顛覆自己 新歌〈若你真的有想過〉仙樂飄飄上百氣球領仙女下凡
0
3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8月31日 (六)

「創作精靈」才女白安第二張全詞曲創作專輯《What's Next?接下來是什麼》,不只在音樂性上更大膽揮灑嘗試,令人驚艷的新造型成功顛覆眾人對她的印象,出人意表換上一頭搶眼的粉紅髮色更掀起一陣粉紅革命”!新專輯《What's Next?接下來是什麼》歷時近兩年的錘鍊,終於將在9/5正式發行,目前已經全面預購中,白安挾強大的“粉紅威力”在8/20預購首日光一天就衝上博客來週暢銷榜冠軍!
 
白安的首次預購簽唱會,同時也是《What's Next?接下來是什麼》專輯的唯一一場預購簽唱會,靈氣逼人的白安在西門町紅樓廣場”仙”起一陣“天外奇蹟”!上百顆粉紅氣球領著白安緩緩升起,在特別為白安打造的白舞台驚喜現身,讓現場歌迷驚呼:「仿佛是仙女下凡!」預購簽唱會上白安先演唱首波主打歌〈接下來是什麼〉,在9/5專輯正式發行之前,〈接下來是什麼〉在YouTube上歌詞版、Live版及官方完整版MV已經受到網友們高度的關注及喜愛,累積近27萬次點閱率。白安接著向台下歌迷們表白:「面對未來時的嚮往,面對自由時的渴望。面對戀愛時的不安,面對自己時的孤單。沒有人知道接下來會變得怎麼樣,當自由被無限放大時,不再有任何需要為誰彩排時,我想把它寫成一首歌,謝謝所有陪我經歷這一年半將近兩年的你們。」隨即獻唱〈若你真的有想過〉一曲,沒想到雖然專輯尚未發行,台下歌迷在沒有提詞機的幫忙下,竟然全體歌迷一起大合唱!令白安感動的表示: 這是「一首讓我變的更堅強的歌。希望也能讓我們一起更堅強的面對未來!」



img1409403866.jpg

img1409403880.jpg
 
白安的第二張全創作專輯「What's Next?接下來是什麼」,8/20已開始全面預購,將於9/5正式發行,9/2前預購專輯可得預購禮「next?膠帶」。第二波主打歌曲〈若你真的有想過〉官方版MV,將在9/1透過相信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更多白安的活動訊息,請密切注意相信音樂官網及臉書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img1409403899.jpg

img1409403918.jpg
 
白安《接下來是什麼》MV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