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雙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前進美國《艾倫秀》 6大箱禮物終於空運抵台 兩人看傻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雙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前進美國《艾倫秀》 6大箱禮物終於空運抵台 兩人看傻眼
0
1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8月31日 (六)

雙萌雙胞胎左左右右5月前往美國,參與當紅脫口秀節目《艾倫秀》的兩集演出,艾倫分別送了左左右右堆積如山的迪士尼與Hello Kitty禮物,當時左左右右就超級興奮,一心想早點把禮物帶回家。經過3個月運送,這些禮物集結成6大箱,終於飄洋過海來到台灣,成為左左右右小學開學前的大賀禮!
 
左左右右到公司,看到六大箱禮物,一直「哇~」個不停,急著跟大家一起拆箱,尤其拆箱到她們最愛的Hello Kitty的部分,看到琳瑯滿目的Hello Kitty產品,從睡袋、毛毯、素描本、浴簾、保溫杯、背包、各式Kitty玩偶,還有球棒等破百種禮物,讓兩個小妞驚呼連連,尤其最後看到她們一直念念不忘的Hello Kitty腳踏車,更是大喊:「我們現在就想騎!」

不過由於禮物實在多到不可思議,塞滿公司最大的會議桌還不夠放,於是公司和左左右右討論後,希望這些可愛的禮物不是只有左左右右能擁有,而是讓它們更具意義,最後左左右右從中挑選了5個禮物帶回家,做為參與《艾倫秀》的演出紀念,其他將全部放上網進行義賣,所募得款項將捐往兒童福利機構,左左右右說:「希望大家跟我們一起做公益喔!」(詳細網路義賣細節及捐款單位,日後於左左右右和豐華唱片臉書粉絲團公布。)
 
由於左左右右即將開學當小一新生,開學前一周,左左右右暫停所有宣傳通告和活動,專心為開學做準備,備妥製服和書包,還有努力學英文和注音,昨天她們的英文先修班舉辦英文大考,右右自信滿滿說:「我全都會寫,應該是100分!」一看到裝艾倫送的禮物的箱子,她很得意地說:「這是BOX,B、O、C!」讓大家都笑翻,並問她:「右右,你確定你考100分嗎?」結束英文考試,爸爸媽媽也利用最後的假期,帶著左左右右到郊區露營,讓她們開心不已,準備迎接當小一新鮮人。

img1409461199.jpg
 
日前,因為高雄發生嚴重氣爆意外,左左右右的高雄見面會延期舉辦,許多南部粉絲都在左左右右的臉書詢問什麼時候會去高雄,經過公司和高雄主辦單位的評估,確定左左右右將在9月28日,14:00在高雄夢時代3樓蛋型廣場舉辦寫真書的最後一場見面會,她們也很期待與高雄的朋友見面。

img1409461201.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