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LVA蕭亞軒《不解釋親吻》發片簽唱會  姪子意外現身上場「不解釋親吻」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LVA蕭亞軒《不解釋親吻》發片簽唱會  姪子意外現身上場「不解釋親吻」
0
3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1日 (日)

ELVA蕭亞軒第13張個人專輯《不解釋親吻》發片就連奪五大、G-Music雙榜冠軍,加上發片前已有38座冠軍,堪稱「冠軍天后」,她昨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行發片簽唱會,現場擠爆千名歌迷,連對面的停車場都成了「包廂區」,師妹A-Lin以「療傷天后」身分出席力挺,還送上一手「冠軍酒」祝她發片大賣。

img1409562881.jpg
 
ELVA在簽唱會中深情演唱第二波主打歌〈敢傷〉,她表示,這首歌在專輯中算是數一數二的難唱,不僅錄音時唱到崩潰,拍MV對嘴也讓她流淚不止。

img1409562879.jpg
同屬索尼音樂的「療傷天后」A-Lin聞言驚喜現身,A-Lin表示,聽說ELVA錄音時偶爾會喝點小酒幫助放鬆,因此特地送上2014年代表台灣參加布魯塞爾世界酒類競賽、在600多支烈酒中奪冠的「荔枝蜂蜜酒」,祝ELVA新片一路發、「一手冠軍」拿不完。主持人爆料,古代新娘蜜月時都會飲用蜂蜜酒潤體養身、據聞有幫助受孕作用,讓ELVA當場招架不住直呼:「害羞不解釋」,並說要把酒送給弟妹!

img1409562883.jpg
ELVA透露,每回發專輯,都被問到有哪些突破,但新專輯其實是向內深層探求自我,很開心歌迷都喜歡透過音樂展現出「現在的ELVA」,更感謝製作團隊和所有的歌迷,對她全力支持。
 
簽唱會中,ELVA的大姪子Kingston意外現身,還大方上台與ELVA「不解釋親吻」,大告白「我愛姑姑!」逗得ELVA開心不已,她透露:「Kingston是在我媽媽過世後一年來到的,尤其眼神超像我媽,我們都覺得他是天使的化身,非常愛他。」Kingston抓周時,大人一直慫恿他抓算盤或聽診器,結果他一下子就抓到麥克風,ELVA笑稱,「剛才上台一點都不害羞,是不是應該好好培養他的潛能。」

img1409562885.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