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牌女神」AOA正式進軍台灣 性感「迷你裙」搭配俏麗「短髮」 引發超人氣支持成新生代軍中情人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王牌女神」AOA正式進軍台灣 性感「迷你裙」搭配俏麗「短髮」 引發超人氣支持成新生代軍中情人
0
5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2日 (一)

繼成功打造「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之後,韓國FNC娛樂推出首支8人女子團體「王牌女神」AOA,接棒兩組師兄的超人氣成為2014年的韓國樂壇大勢!〈迷你裙〉一曲則是吸引台灣宅男女神郭雪芙的模仿。在失意的愛情中,唱出女生的自我覺醒,換上迷你裙和高跟鞋展現自信,搶回愛情主導權。2014人氣大爆發,「王牌女神」AOA將正式進軍台灣推出音樂作品;今年10月也預定正式日本上陸,攻佔全亞洲!「王牌女神」AOA《王牌女神AOA:A級精選》及首張韓語迷你專輯《短髮》09月12日開始搶購、09月26日實體與數位同步發行。
 
由智珉、草娥、酉奈、有慶、惠晶、珉娥、雪炫及澯美等8位天使共組AOA,意為王牌女神(Ace Of Angel)。2012年以單曲〈ELVIS〉正式出道,成員們不僅推出音樂作品,包括草娥、酉奈、惠晶、珉娥及雪炫等人跨足戲劇圈參與演出,更在師兄FTISLAND的MV中現身,吸引不少台灣歌迷的注意。
 
2014年,「王牌女神」AOA接棒師兄們的超人氣,更以獨特的性感舞姿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樂風成為樂壇大勢女子團體。「王牌女神」AOA更受到許多韓國軍中弟兄的支持,儼然成為新生代軍中情人。AOA現身2014鎮海軍樂儀仗慶典時,立即受到大批軍中弟兄的熱烈歡迎,SUPER JUNIOR-M成員HENRY,更在綜藝節目「向星葵」中證實了這件事。
 
2014人氣大爆發,「王牌女神」AOA將正式進軍台灣推出音樂作品;今年10月也預定正式日本上陸,攻佔全亞洲!
在台獨家推出的《王牌女神AOA : A級精選》收錄出道曲〈ELVIS〉、冠軍代表作〈迷你裙〉及師兄鄭容和量身打造〈Love Is Only You〉等,同時推出首張韓語迷你專輯《短髮》,預定09月12日開始搶購、09月26日實體與數位同步發行。
 
專輯中特別邀來素有「Hit Song製造機」之稱的知名製作人勇敢兄弟操刀,一連兩首主打作品〈迷你裙〉及〈短髮〉接連攻佔韓國音樂節目冠軍,讓AOA大受矚目。其中,〈短髮〉一曲成為音樂節目M-CountDown今年7月份最受喜愛歌曲,更榮登美國告示牌6月份全球最多人觀賞韓樂MV第8名;而〈迷你裙〉一曲則是吸引台灣宅男女神郭雪芙的模仿。在失意的愛情中,唱出女生的自我覺醒,換上迷你裙和高跟鞋展現自信,搶回愛情主導權。
 
「王牌女神」AOA冠軍雙主打完整中文上字音樂錄影帶,預定09月04日起於MTV全台首播〈迷你裙〉、09月11日起於MTV全台首播〈短髮〉。

img1409648503.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