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亞莉安娜一年兩張告示牌冠軍專輯 無辜捲入私密照外流烏龍風波 以高EQ幽默回應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亞莉安娜一年兩張告示牌冠軍專輯 無辜捲入私密照外流烏龍風波 以高EQ幽默回應
0
3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7日 (六)

美國好萊塢正籠罩在史上最嚴重的私密照外流風暴,就連歌壇新生代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也被點名是受害者,雖然發言人已在第一時間澄清,亞莉安娜本人也在推特上發文幽默回應:「我本人的屁股可是比所謂的外流照片正多了!」好在最新專輯【My Everything 我的全部】不受烏龍傳言影響,除了空降本週告示牌專輯榜冠軍之外,專輯同時有三首單曲盤踞在熱門單曲榜前十名,已追平愛黛兒所創下的女歌手紀錄。
 
亞莉安娜的第二張專輯【My Everything 我的全部】本週以16萬9千張的銷售量空降告示牌冠軍,這是她繼去年的首張冠軍專輯【真情歌Yours Truly】,在一年之內兩度獲得告示牌專輯榜銷售冠軍,目前只有8組藝人有過此種成績。此外,【My Everything 我的全部】中的「愛情煩惱」(Problem)、「解放」(Break Free)、「砰砰」(Bang Bang)等三首歌曲同時登上熱門單曲榜前十名,在女歌手之中,只有愛黛兒與亞莉安娜擁有這項紀錄。除了優異的實體銷售成績,數位音樂平台Spotify更認證亞莉安娜的歌曲在過去一週全球點播超過3880萬次,為所有歌手之冠,稱霸數位音樂市場!
 
人紅是非多是演藝圈不變的運作法則,亞莉安娜除了無端捲入私密照外流風波,社群網站上還流傳想跟亞莉安娜近距離見面得付出美金800元(約合台幣2萬4千元)的高價,這已被經紀公司斥為不實的消息。面對種種網路傳言,年輕的亞莉安娜已展現高EQ,她在推特上幽默回應:「在此告訴大家,在網路上有關我的私密照以及見面會價碼傳言都是假的,我本人的屁股可是比所謂的外流照正多了!」
 
亞莉安娜的第二張專輯在台灣也大受歡迎,發行至今一共已登上8個排行榜成績,台壓精裝版專輯內附全球獨家髮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img1410020887.jpg

img1410020888.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